花月嵐拉麵(新光中港店)

地址: 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1112樓(新光三越百貨)

電話: 04-22548555


近期的拉麵魂第二發~   還是我家老公做的功課
但這回我辛苦了點...因為是自己搭公車前往新光三越.....
下班時間的中港路可是塞到爆啦!!!!!!
就在我塞在中港路上的這段時間,老公悠閒的逛百貨公司,
還把婚戒送去清洗一番,然後等我到時再在我面前炫耀.......


我們搭電梯直接前往12樓,位於美食街裡的花月嵐平日生意也很好
外頭有不少客人在等候...當然我們也加入了等待的行列



等待時先看看櫥窗內的拉麵樣品,每一碗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雖然等候的人潮不少,但花月嵐的翻桌率其實算高,不一會兒我們就有位子坐了!!!



店家還有提供X型的小架子可以放包包,或是靠牆的桌子下也有小格子可以放隨身物品



就坐後,迫不及待開始翻閱menu



其實花月嵐的拉麵種類並不算多  大約八~九種口味

還可以搭配套餐加價購,
原先我要加購嵐套餐(加65元多了酥炸香雞塊&飲料),但因只供應平日到下午五點
而我們用餐時間已經是六點多了,所以飲恨啊~


桌上還有一張配料圖,30元均一價

另一面則是有建議食用方法
可以加入黑胡椒嗆辣韭菜鮮搾生大蒜、或是祕傳拉麵醬
店內使用全部免費喔~


醬料罐就放在桌上~  自行取用蛤



其中,胡椒罐跟韭菜甕比較特別~



這個辣韭菜甕真的很可愛,也有附上ㄧ根小小的夾子來夾取韭菜



大約等了二十分鐘,我們的麵終於上桌了   這時已經飢腸轆轆了~ 


這是我點的大蒜拳骨白濃拉麵 / 160元


老公點的大蒜拳骨叉燒拉麵 / 220元



湯的顏色明顯不同,我的的確是比較白...



我碗裡的叉燒似乎只有兩片,而老公的有五片!!!

叉燒肥瘦都有,分佈得挺均勻的。  只是真的很單薄.....薄薄一片吃不夠本啦~


麵條部分,也是我喜歡的爛軟麵....(哈哈哈~我自己形容這樣都覺得很好笑!!)



而這筍干,真有畫龍點睛之妙!!!  筍干滷得很入味,又不會太硬咬不斷
我有點後悔沒有多加點一份來.....



最後,我們對於花月嵐的評價是...












原因: 它的湯頭,實在是太重鹹啦!!!!!   

喝下第一口時覺得口感還不錯,的確是有濃!!!
再喝第二口時,就覺得好像有點鹹......
接下來不得了啦.........
花月嵐堅持日本道地風味,所以他們的湯頭就是這麼重口味
但也擔心客人無法接受,所以是可以要求加白湯(就是沒有味道的熱湯)
我跟老公都加了一次白湯,但吃完麵後我還是覺得很鹹....
最後還硬是跑去B2買了一個甜甜圈解決滿嘴的鹹味......


所以,目前還是覺得大海拉麵勝出!!!
(純屬個人口感,僅供參考唷!!)



2012。06。28《食》台中。我是麵食控『大海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