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愛上羅馬的藍天  


離開梵諦岡博物館時照一張,藍天底下的我好開心啊~



我們接下來的行程是去吃中餐,然後下午是自由活動時間
所以本篇(也是蜜月文旅程的最後一篇)的照片不多,血拼時哪有時間拍照呢 
以下大部分的照片,都是羅馬的藍天....

我很愛藍天,現在更愛羅馬的藍天~















這三張其實是我自拍的,有拍出我要的感覺  


又回到了西班牙廣場  





然後最後一頓午餐還是在這間中式餐廳享用的
雖然我們即將返台,但在義大利吃到中式料理還是覺得太棒了!!!



最後午餐的菜色~    一樣秒殺!!!  



吃過飯後就是我們的自由活動時間,
我們先直奔H&M去想要完成在米蘭未竟的血拼計畫
結果這間H&M並沒有太多我們喜歡的衣物....有點敗興而歸啊~


接著我們又到了老公很想去的ZARA,在那他終於買到兩件褲子
不過我們也遭受到這趟旅程中最差勁的對待....
店員要求我們要提供護照正本.....
我們消費的金額不到退稅標準、我們也已經準備好了護照號碼跟英文版個資
但他們就是要我們提供護照正本,而且還用非常輕蔑的態度...
(是說,我們在Gucci消費也沒被這樣對待哩.....)
至此,實在讓我對義大利Zara留下非常糟糕的印象啊.....


趁著離最後集合還有一點時間,我一直吵著要到麥當當坐坐
這間麥當當就在西班牙廣場的旁邊,它很特別!!  

當初麥當當要進駐這裡時一直被義大利政府阻止,怕毀壞了復古的市容
爾後在麥當當一再的交涉之下,義大利政府終於同意了!!
但前提是門面必須是黑白色的!!
(雖然現在的麥當當裝潢也越來越多樣化,不過這間還是有其地位存在滴)


看完了門面,來看裡面!!!   





是不是~跟我們印象中的麥當當不一樣吧!!!!


其實這個時候我們肚子並不餓,可是沒有點個餐來吃吃我又十分不滿足
看了menu好幾回了,一個套餐就要近五歐元(近台幣200元!!)又讓我花不下去
最後只單點了一份四塊麥克雞塊來吃吃~   也算解解饞嘛~



吃麥克雞塊一定要有的糖醋醬!! 

糖醋醬味道其實跟台灣的差不多~    不過雞塊吃起來就少了那麼一點酥酥的外皮口感


吃完了,也差不多集合時間到了~ 我們真的要跟羅馬說拜拜了~


哈~這是我因為腳太酸蹲在地上而被山姆大叔及Vivi偷拍的照片
提著Zara的紙袋以示證明我們有去消費  



這是到機場前的最後一拍

雖然我們的班機是晚上十點,但因為要辦理退稅這些耗時間的大事
所以提早在五點就到達羅馬機場了 (另一個原因是怕路上塞車,所以有比較早出發來機場)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掛行李、辦退稅、候機....


外出旅行了十二天,要 回 家 了 !!  



這是我們夫妻第一次一起出國,也是我們一輩子一次的蜜月旅行
很高興,是你牽著我的手....來看這世界的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