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 The Dark Knight Rises;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地點: 台灣戲院 鑽石廳
時間: 2012/07/21 PM7:50
評價:

票價: 160元
同行: 老公



久違的杯麵是列為今年度必看的電影之一
所以雖然無法在首映當天拔得頭籌,我們也在第一個周末立馬進戲院了
而且當天還是屏東一日來回遊,回到家其實累翻了啊~~~~
可是為了杯麵,我們還是得撐~下~去~~!!!!


連續三集的布魯斯都是同一個人,講話有點大舌頭的小貝
我超愛聽他說話的!!   但不喜歡他穿蝙蝠裝後的聲音,太粗!!!



這集的壞人由於是個大光頭又戴著恐怖的面具,所以看起來有點嚇人!!
但看完後我跟老公都覺得他的恐怖程度還是輸給上ㄧ集的小丑啊~(希斯萊傑,我們想念你!)



我們來還原一下班恩的長相吧~   

是的,這位演員在『全面啟動』有出現過!!   還算是型男啊~


再來~是女二!!  就是瘋狂計程車司機的老婆~ 也是『全面啟動』裡李奧納多的老婆

好,當布魯斯跟她搞在一起時,著實讓我有些不思湖....
但想想那也是情境使然
布魯斯終於知道瑞秋當初選擇的不是他、阿福的背叛(誤)、還有下雨天全身淋濕需要取暖
賀吧~我們只好原諒這一個脆弱的男人犯下的錯誤....


本片的新亮點終於登場!!!  



是說,這小夥子也是童星出身的啊~
我對他有印象的第一部片就是1999年的『對面的惡女看過來』
是校園青春愛情喜劇片,本片的男主角就是我們所懷念的小丑-希斯萊傑啊~

然後2009年的『戀夏500日』、2010年的『全面啟動』在在宣告他長大了!!!!!!!
沒想到到了今年的杯麵,也演出了這麼重要的一個角色~


然後,我就一直在想,這兩個羅賓....哪一個比較合我的胃口啊~



這一台蝙蝠車比蝙蝠戰機還要搶眼,但它有一半的時間是當貓女的坐騎



安海瑟薇真是又性感又美又會打鬥!!!  這集的結局我挺愛的~~~~



不講太多啦~絕對是值得大家進戲院觀賞的電影!!! 


BATMAN;The Dark Knight。蝙蝠俠-黑暗騎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