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堤牛排 (彰化中山店)
地址: 彰化市中山路二段4232
電話: 04-7237828


我很誠實,在標題已經招了!!! 
一直覺得吃過西堤好幾次了但卻都沒有寫下文章實在過意不去啊~
所以約了我朋友中最愛吃西堤的雯雯,還有被我們拖下水的牛牛一起來~~
咱們今天要來找紅色太陽花囉~



雖然是平日晚上,但西堤的客人還是很多!!
不訂位的話恐怕要等上好一會兒啊~


廢話就不多說了,咱們看食物比較實際一點 


開胃菜-鮮蝦蘆筍

選用新鮮蘆筍及活蝦,搭配咖哩優格醬所調製的沾醬,口感開胃爽口。

我很喜歡這道開胃菜,雖然份量不多~
不過鮮蝦跟蘆筍搭上咖哩優格醬真的很好吃!! 



開胃菜-開胃雙重奏

以紅酒及萊姆汁製成的酒凍,搭配燻起司,新鮮蘿美心搭配燻鮭魚塔塔醬,
口感酸中帶甜,富有層次。


我一直覺得這兩片蘿美葉...很像小荳芽!! 




前菜-義式牛肉丹麥餅

選用上等牛肉、鮮蔬及義式番茄醬,
上層灑上起司,經高溫烘烤,口味香濃!


這是雯雯點的~
老規矩,薇琪不吃牛所以只能分享照片~



前菜-焗烤磨菇+方塊麵包

搭配起司醬所製成,起司與奶油味道香郁。搭配鮮美蘑菇,味道可口~

這前菜很對我的味!!!
我們一直覺得焗烤蘑菇裡也有大蒜的味道,所以很香很香~
麵包是現烤的(服務生還來請我們稍等片刻),所以很酥軟!!
搭上焗烤蘑菇醬真的超好吃!!  麵包如果吃不夠可以再續喔!!




飲料


我們請服務生先上飲料來~
我喝的是最左邊的那杯,應該是奶蓋茶吧.....
上頭的奶霜是鹹的口感,搭上下面的綠茶,中和起來的味道還不錯
不過我實在不喜歡以杯就口這樣喝,人家喜歡吸管咩~




沙拉-時鮮水果沙拉

以蘋果、哈密瓜等新鮮水果,搭配主廚特製的香橙醬,口感清爽。

水果這就沒啥特別好介紹啦~



湯品-義式海鮮清湯

多種蔬菜熬煮而成,搭配新鮮的鮮魚、中捲、鮮蝦及蛤蠣,口感相當清甜。

我很喜歡這海鮮清湯,因為可以吃到不少海鮮
而且湯如其名,"清"湯~就是清清爽爽的,讚!! 



湯品-義式蔬菜牛肉丸湯

湯頭是以牛肉、牛筋及新鮮蔬菜熬製而成。搭配主廚特製牛肉丸,口感甘甜。

一樣,這是雯雯點的!!
(我跟牛牛都不能吃牛呢~~~~)



沙瓦

在王品集團用餐對沙瓦一定不陌生,這杯是檸檬口味的! 




接下來,等了一下子主餐還沒上桌
然後我就犯了一個大錯!!   



我去上廁所!!!!!!!






就在我去廁所那來回不到五分鐘的時間,
主餐上了桌!!!   服務生也來了!!!!
她非常好心的幫我們切塊了!!!!!!!!

所以,以下主餐都不是完整剛上桌的樣子
      小殘念啊~






主餐-法式鴨胸

法式鴨胸是一道法國經典名菜。低溫長時間烘烤,吃起來非常外酥內脆香嫩多汁。

我最近也有看到鴨胸不點會死的病....(但這症狀快好了,最近不是那麼想吃鴨胸了!)
所以在家研究菜單時就打定主意是這道了!!

點餐時服務生有說鴨胸不會烤至全熟,所以肉色會有點粉紅色狀
...這實在讓我有點害怕...我吃不慣不熟的肉啊~
我就要求說那我的鴨胸可以烤熟一點嗎?  服務生又說這樣的話就會有點喔!!!!
ㄜ...好像這樣也不對、那樣也不對的.....

正當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時,服務生又開口了
她說雖然不是全熟的狀態,但吃起來也不至於太軟會讓人害怕啦!!
所以我就照她的建議了....(好弱ㄚ我...)

幸好鴨胸上桌時真的如服務生所說的那樣,沒有出現我咬不動或是要咬很久的情況
肉色也的確是還有一些粉紅色的

尤其是皮的外層烤得有點酥酥的,而內層還是富有油脂所以不會太乾!!  超棒的美味!!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想要流口水呢~



主餐-鯷香牛排

這是雯雯點的,還有血水....



主餐-海陸雙拼(魚+雞)

可以品嘗兩種主餐的風味。
選用台灣近海養殖魴魚,搭配起司奶油煎烤而成。


牛牛點的!
是的!!  我回座位後雞腿已經被去骨了!!!  



甜點-咖啡戀上巧克力、法式布蕾、巧克力袋冰淇淋



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

由法式薄餅包裹著巧克力而成的香濃巧袋,搭配著香草冰淇淋
冷熱特殊的口感,香濃不膩。


我很喜歡我點的這道甜點,
巧克力是熱的液狀,在弄破外面這個可食用的袋子之後要把握時間!!
立馬將巧克力醬與冰淇淋一起送進嘴裡!!   巧克力稍微苦苦的口感搭上甜甜的冰淇淋
冷熱交替真的很特別啊!!!



由於,時間隔得有點久,所以這篇食記寫得有點二二六六....
但我跟我們家雯雯已經在密謀下一餐了~
下一次,我絕不會在主餐上桌前上廁所的啦!!!   





延伸閱讀

2012。06。01《食》台中。王品牛排不吃牛『王品』

2010。10。16《食》台中。天冷了,來『聚』一下吧~
2011。04。27《食》彰化。王品集團『品田牧場』
2012。01。08《食》台中。王品系列優質燒烤『原燒。優質原味燒肉 』
2011。08。21《食》台中。老爺慶生記『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文心店
2012。02。15《食》彰化。ZOE生日大餐『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2012。07。07《食》台中。部落客體驗『藝奇 新日本料理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