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The Amazing Spider-Man;蜘蛛人:驚奇再起
地點: 台灣戲院 銀廳
時間: 2012/07/14
評價:

票價: 190元
同行: 老公



好~這是我老公本來不想看的片子....   但是我就是想看啊!!! 
大概是因為老公又惹我生氣,賠罪之下才會答應要去看...


原本我一直以為說這是續集...但其實它並不是啊~
等於是又從頭說故事這樣....演員全部換新的,而且也都年輕了許多!!! 


是從頭說故事,也是從新寫故事
一些細節部分都跟第一集不太一樣了.....


老公一直說男女主角在這邊感情也進展的太快.....(我說應該是本來就都互相有好感吧!)

但這裡感情戲太濃烈...害我看得有點兒害羞  

雖說女主角在這戲裡真的很可愛,老是穿著半筒襪不然就是靴子....(小腿真的很細很漂釀)
但我對她的印象還是一直停留在"女郎我最兔"裡的那個資優生啊.....
所以有時會覺得她配男主角是不是有那麼一丁點過熟了.....


放一張新豬豬人正面的樣子

這集裡頭的他就是個小高中生,一直蹦蹦跳的...跟第一集的陶比麥奎爾的沉穩差很多
但這集的他感情也比較外放(當然親熱戲也是!),常常都有紅了眼眶的鏡頭
實在讓阿紀我很不忍心啊~~~~


最後,英雄總是孤獨的

跟下星期要上映而現在打得火熱的悲麵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