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The Avengers 復仇者聯盟
地點: 台灣戲院 鑽石廳
時間: 2012/04/28 AM10:20
評價:

票價: 160元
同行: 老公



感覺薇琪超久沒看電影了.....
其實有啦~陣頭當紅的時候有跟ZOE一起去看
但時間一久網誌沒寫也就沒FU了....
四月底看了復仇者也沒寫,趁著剛看完MIB3來補一下進度
不然都一直被老公追殺.....
(奇怪ㄟ,電影明明是我們一起看的,照片跟網誌卻都是我整理我打的...)
好啦~扯遠了....


知道復仇者聯盟會開拍成一部電影其實有一段時間了
但每個角色的個別電影其實我們並沒有都看過,
只有鋼鐵人每一集都發漏到、綠巨人應該看過第一集...其餘的都沒有
但我就是覺得就算沒看過個別電影也應該看得懂這一部
就是抱著這樣的心態踏進電影院的  

看過之後...

我只能說洛基這身行頭是模仿聖鬥士裡面黃金十二星座的魔羯座嗎?

害我整個目光都停留在他頭上的那兩支角上.....



本劇裡身材最好臉蛋也很好的兩個猛男

害薇琪看完後很想去看他們各別當主角的電影 
畢竟在這部電影裡沒啥發揮的空間....


話題都在這兩個身上

浩克,最後都是他的場,他整個搶戲啊~~~(好弱的神)
薇琪覺得飾演浩克的這個演員把這個角色呈現得不錯~
他一直在壓抑自己的情緒...很內斂、溫文儒雅的一個個性這樣

而鋼鐵人更不用說了,整齣電影都是他的場啊.....(他一定有偷偷塞錢給導演)


最後,挺期待他們倆當主角的電影的。 一定也會很好看!!



**************換電影分格線***************




片名: Men in Black 3 ; MIB星際戰警3
地點: 台灣戲院鑽石廳
時間: 2012/05/26 PM07:10
評價:

票價: 170元
同行: 老公



前兩集應該都有到戲院看,在薇琪心中的評價算不錯
是威爾史密斯繼 ID4之後讓薇琪印象深刻的電影
相隔十年才推出第三集,
明顯的湯米李瓊斯老了好多~~~~

也難怪他在這集不想在蹦蹦跳跳的,讓給別人去跳了...


這集的壞人讓我心驚驚...

他真的有妖獸的感覺...
而且讓我想到"電線桿有鬼"裡的大反派,總會怪另一個自己太笨...
(大家該不會沒看過電線桿有鬼吧...吳奇隆跟楊采妮演的)



飾演年輕的K探員的這個演員的確有像湯米李瓊斯
但我覺得湯米年輕時應該比他還要帥喔~



當威爾史密斯站在這裡的時候,我有快閃尿的感覺....
臨場感也太逼真了點......整個腎上腺素狂飆啊~



感想是,怎麼MIB也走溫馨風了....有那麼一丁點不習慣~
還有雖說有些大咖客串演出外星人...但沒有提還真的看不出來耶....
(據說是有姚明、Lady GaGa、貝克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