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 are SHINHWA!!!   


盼了好久,終於盼到他們六人到齊而且來台開唱!!  
從2008年初當上橘色公主開始,就ㄧ直盼望著這一天的到來~
終於,是讓我們等到了!!!  


臨時多了與蜜月夫妻吃飯的行程,但這並不影響我去見我心中的神
吃飽飯後搭上捷運,往南港展覽館出發!!!
先與雯雯、光光還有牛牛會合!!

接著聯絡上好久不見的伶跟小瑄~

好開心~我們又聚在一起了!!!!







其實,原先還擔心著票房不好....怕票房不好,以後他們就不來了...
雖然搖滾區的票價真的很不便宜...但是分擔下來,ㄧ個人只花1100元就可以看到了!!
這麼算起來,就會覺得票價不貴啊~~(完全大誤,但是是自我安慰啊~)

薇琪就是在"與神共舞"A區搖擺的  


到南港展覽館後才發現...原來這些年來默默支持著神話的公主還真不少耶!!!!
這是在搶購周邊商品

買周邊商品時下著雨,但還是不減大家的熱情啊~


為了刺激票房,主辦單位有開出ㄧ些優惠~  像是某些票價會加送海報之類的
但其實看演唱會時帶著海報真的很不方便耶~ 尤其我們又是在搖滾區擠來擠去的!!
幸好貼心的伶說要幫我們顧海報,她是坐位區的比較不怕去擠壓到海報

謝謝你~貼心的伶!!!  


這是創神後援會所製作的應援包



內容物有面紙一包    (製作得很精緻耶~)


應援扇一把    (要在安可曲時拿出來給OPPA看的!!)



還有螢光棒ㄧ支,是屬於我們的橘色!!  

不過這支螢光棒我們沒有拿起來用,折過亮過之後就不會再亮了...


還有這是為了新歌Venus所做的面具,唱Venus要戴上給OPPA們驚喜的!!

(這要謝謝雯雯的巧手!!!)


左邊這個是台北場的限定版周邊產品-手燈!!    質感很好喔!!!

演唱會時我就是拿著手燈一邊吶喊的!!  


為了晚上的演唱會大家保留體力,先席地而坐~休息休息



咦~雯雯怎麼突然長高了?!   (笑到我臉都變形了)



而且還比牛牛還要高!!!  



這就是她的秘密武器啦!!!   (旁邊那雙是她原本穿的鞋)


為了讓她看DD的視線通行無阻,硬是買了一雙這麼高的鞋子!!
大家都說她的腳ㄧ定會斷,但是她覺得超值得!!!  (演唱會中我也一度被她給擋住!!! )


前面這雙是薇琪的涼鞋   ㄧ比較起來就會發現雯雯的鞋子是我的兩倍高耶!!!  



要排隊進場前終於見到姍姍來遲的妞妞~

全身啊!!!  名符其實的橘色公主!!   


排隊時是以20個人為ㄧ排,雯雯是第100號,我跟光光是第101、102號
所以有一段時間雯雯是跟我們分開的!

拍完左邊這一張後我跟光光說"吼~我的臉這麼大!!"
接著光光就自動的向前移~拍了右邊這張    光光人真好!!!!  


這是我跟光光的手環,是要憑手環入場的!



過了一下下,雯雯終於來跟我們相會了

臉上的貼紙是螢光的,據說燈暗了之後會發亮! (但好像沒有亮起來耶...)


要進場前看到了集資買的飼料牆~

韓國的演唱會時粉絲會集資買白米或是其他物資捐給慈善團體  
但台灣好像不興捐白米這招,因為OPPA們都喜歡小動物,所以台灣的創神就捐了飼料!!
這還有上韓國的新聞呢!!!   


進場後,這是用手機拍的啦!!!  大大的十四周年logo~陪我們等著OPPA們出現!!!



等等等~等等等~等到了七點...怎麼還沒開始呢???  





過了七點十五分,燈暗了!! 小提琴手出現了~
螢幕上六隻天鵝的身影,把我們的OPPA帶出來了!!  
那一刻,真的很感動!!!!




中間講話的是我的最愛-JUNJIN(前進)   (這張是另類的六人合照!!)

中途他還跟公主們談心...但不懂韓文的我其實聽不懂  


老是愛膩在星星身邊的艾力又偷偷的勾著星星的手



眼光ㄧ直無法從JIN的身上移開,他還是這麼的帥!!  



整場演唱會辛苦DD了,他的腰傷復發但還是撐完整場演唱會~



這是本日最經典!!! 萬萬真的是很可愛啊~~~




JIN跟萬萬的笑容都好迷人喔~



演唱會前我ㄧ直笑說他們年紀大了,應該不會認真跳舞!!
但事實證明我錯了,每一個人都超賣力的!!!
而且在跳Venus的時候,超~~~~~~~~




年紀大的我實在沒辦法ㄧㄧ把曲目列出來~
但過程中我非常享受這場表演~

愛神話從我還是單身、到我交了男朋友,然後是現在人妻的身分 
雖然在過去四年他們輪流當兵的日子裡,我有那麼一點點心不在焉...
不過與神共舞的時光裡,又讓我找回了對他們的熱情!!!
我很慶幸自己是公主的一份子,也很慶幸有這樣的神話ㄧ直的陪著我們



神話不會解散!
我也會ㄧ直這樣愛著他們!!
  



同場加映: 演唱會也有戰利品!!  也是能擺滿半張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