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九輯還要奪目的十輯LOGO,整個攻陷我的心啊~


期盼了好久,我的神話終於推出第十張專輯了!!!!  



對於不迷韓流的人來說一定不知道他們的來歷~
韓國的團體很多很多很多...但差不多成軍五六年後就會解散或是重組
神話是唯一一團從開始到現在成員都沒變過的!!!  不會也沒有解散過!!
但這也只是我愛他們的其中一個原因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公主愛神話來看看薇琪愛神話的歷史 哈~~~~

從2008年的第九張專輯開始,他們的專輯都是這麼大一本 A4大小溜~
而這回在寶貝雯雯沒有揪薇琪一起買的情況下...薇琪還差點訂不到呢!!!!!
所以我們現在來看看十輯的真面目吧!!!!!


十輯封面底下的封條,齊頭式六頭排排站  

(但公主一定知道六頭不可能身高一樣高...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了~韓國團體會給歌迷取個代號,像東方神起的粉絲是仙后、SS501是豌豆
我們神話的粉絲就是公主,神話代表的顏色是橘色,所以我們是橘色公主!


十輯包裝得像一個盒子一樣,側邊有著SHINHWA 10TH THE RETURN字樣

宣告他們回來了!!!!   
(因為從2008年開始,一個一個去當兵...一直到今年初才全退伍)



背面則除了大大的LOGO以外,底下還有十輯的曲目



仔細看,這可是SHINHWA COMPANY發行的喔!!!!
(一個偶像團體到同組公司,厲害了吧!!!)




來~我要打開盒子了!!!! 

到目前為止,薇琪已經覺得超精美的這十輯!!!!    比九輯還要厲害~


打開後是一本厚厚A4大小的寫真集 




超精緻的這一本!!!   (雖然還是騙人的齊頭式的六頭!!!)




然後底下才是專輯




封面則是六人的獨照合成封面
CD的封底跟外盒的封底一樣,都是LOGO加上曲目



光碟片也做得很美喔~閃閃動人!!! 有迷有看到翅膀在飛舞啊~




歌詞本!! 右邊這是第一波主打  Venus!!




最後來看看寫真集,薇琪這邊就不多放了
只選了我的最愛-junjin(前進)的帥照來分享~~~~

我以後一定會跟我女兒說老媽以前愛的JIN可是比你爸帥一百倍呢~



同場加映:  這是薇琪覺得一定有塞錢給攝影師的金萬萬 媽呀~他怎麼變這麼帥!!! 




ps.看到這一篇就表示薇琪快要回到台灣囉~
希望薇琪跟老公的蜜月順順利利、快樂的進行~
回來後會盡快整理蜜月文分享給大家!!!!
也謝謝大家在薇琪不在的這段期間來幫薇琪除除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