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記錄我們生活的小天地

☬一切分享純屬個人感想,非專業評論

☬邀約、合作請洽: century1211.tw@yahoo.com.tw


全得玫瑰莊園
地址: 彰化縣田尾鄉打簾村民生路一段451
電話: 04-8245889 04-8248365


與老公交往、結婚以來,我們從來沒有來過田尾公路花園...
這次,在看過徐麻的玫瑰玫瑰我愛你分享文後,薇琪就跟老公吵著要來~
剛好這天沒有節目,也剛好老公還記得薇琪想來...(他通常記憶力不太好)
跟公公借了車,我們就往田尾出發了!!   GO!!


但是,這天又剛好遇到大甲媽祖南下遶境...整個中山路從員林大潤發就開始塞車
塞到老公的臉結屎面....
幸好塞車的路段不算長...一到田尾公路花園的北入口我們就馬上右轉
一下子就到達我們的目的地,幸好特約停車場還有位子   不然車車也不知道要停哪兒去


門口有個大茶壺,寫著"下午茶"   另一邊是謝絕參觀的告示
『全得玫瑰莊園』一定要消費才可以進入參觀比士林官邸還要多種的玫瑰花喔~

就如同徐麻說的『謝絕參觀』這四個大字的確是有點不近人情...可以再軟一點嘛~


噴水池前還有一個雙人愛心雅座,讓情侶、夫妻檔可以來張特別的合照

就算人沒有入鏡,這幅畫面也美得跟明信片一樣~


玫瑰花叢中的小木屋,是不是很吸引人啊~



我們到達時已經過了中午12點了,薇琪不耐餓   所以就趕緊入內準備吃午餐

看到沒...人客可是滿滿滿啊~  (空下來的那桌是剛離開的)

小木屋不太大, 所以桌與桌的距離有點近...這時就不能分享小秘密喔~



『伯爵奶茶』&『玫瑰烏龍茶』&『濃湯』

老公點的伯爵奶茶超超超超~超甜的!!!  還是我的玫瑰烏龍茶比較好喝
濃湯表現平平,不過裡頭的玉米還不少


這是我們點的餐點,表現也平平~
不過今天的重點是來賞花,可以填飽肚子就不太要求了~



填飽肚子以後,薇琪就迫不及待想要出去逛逛拍拍了~



先來門口的愛心雅座來一張,但是坐下去後誰知道後面是啥圖案啊...



我們常會互相拍對方,然後再來比較誰拍得好!!! 



嗯...還是拍風景最好  



這邊也有戶外用餐區,不過要小心小黑蚊唷~



這座拱門佈置得好有情調,可惜我們都不會擺出美美的pose




一旁大樹長出不知名的小花,一朵小小粉嫩粉嫩的好可愛~



通過這個走廊,就可以到後方庭院區



這裡有著一個小小的池塘還有小捧油最愛的溜滑梯    很適合來溜小人~



一大群魚蜂擁而上...原來是小捧油們要上演餵食秀了 



看著魚群爭相競食的畫面,有淡薄的恐怖耶~

為了吃,似乎都可以跳上岸了.....是有沒有這麼餓啊!!!!


後庭院的造景整體算不錯,但玫瑰花較少就是了....



說了這麼多,那主題呢?! 玫瑰花咧??????


嗯....先來小菊花看看 漸層的顏色真的很美耶~



好~主角要上場了!!!!


但是,由於薇琪也不認得這麼多種玫瑰花的花名,無從介紹起....
那麼我們就看圖片就好~
來欣賞美麗的玫瑰花吧!! 










小嬌客迫不及待鑽入玫瑰花心中採蜜~







這天天氣真的很好,拍了好幾張藍天底下的玫瑰花 美美美~美到翻掉了!!!  

老公說這是拳頭般的玫瑰花!!!



最後,硬要老公幫我拍張長腿照

可是橋了很久才拍出來的耶~


薇琪知道田尾公路花園裡的特色餐廳還不少
這回出門前還挑了另一家讓老公選擇,但他還是選擇了來看玫瑰花
但在回家的路上他突然路邊停車,示意要我拍下前面電線桿上的告示牌
『下回就是它了!!』   YA~下回又可以來田尾公路花園拍拍拍囉~





創作者介紹

❤薇琪&吉米の生活小札記❤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留言列表 (17)

發表留言
  • TH105
  • >///<好好
    能夠看誰拍得比較好
    牛牛拍照技術很................
    有待加強= =
  • 其實...我們夫妻倆照像技術也不好啊 哈哈哈哈哈哈~
    多拍點訓練就會變好了 呵~

    薇琪 於 2012/04/23 13:32 回覆

  • toot0512
  • 這裡我去過耶!
    餐點是沒什麼印象了,
    不過到記得那些搶食到快爬出水面的鯉魚XD!!

    推+1
  • 真的~
    那些鯉魚真的好恐怖 >"<

    薇琪 於 2012/04/23 13:33 回覆

  • vanessa0708
  • vanessa推推
    這裡的玫塊都超大朵的啦..好美喔
    鯉魚超恐佈的感覺餓很久哩XD
  • a80240a
  • 推推~這裡真的好美喔!
    玫瑰真的比士林官邸多耶哈哈~
    ps.因為小米的留言最近一直被無名吃掉,
    小米跟客服反應過多次他說加好友就不不會被吃掉囉~
    所以小米已經加你囉!
    也可以麻煩你加小米好友嘛~
    不想要留言一直在被吃了啦啦啦:'(
  • s0454
  • 蓉蓉推
    這裡很棒耶,看好多人介紹
    就一直超想來的
    可惜離我好遠丫
    下次有機會來彰化一定要安排進去
  • novia0415
  • 寶貝毛推5
    這裡的花都開的好美喔
    尤其是好天氣出門
    心情都特別好!
  • 牛
  • 決定了,明天來去看花~~ 哈哈哈
  • 明天天氣可能不太好說...= =

    薇琪 於 2012/04/06 08:57 回覆

  • 我喜歡那個愛心~~~~~~~~~~~~~
  • baochrissy
  • 過年有去,可惜天氣不好,離開那裡一上車就開始下雨 =..=+
  • oldfather
  • 推~~

    這邊蠻美的

    小倆口出遊好幸福 :)
  • 史淑珍
  • d==( ̄∇ ̄*)bイエーイd(* ̄∇ ̄)==b
  • 慕美華
  • ヽ('∀'*)ノ
  • 馬美君
  • ゎーィ♪ヽ(*´∀`)ノ
  • nicole1201
  • 這裡好美
    那個愛心椅的設計...
    或許可以再修正一下會更適合拍照
    玫瑰花的種類好多哦..
    薇琪那張長腿照真的感覺很高耶
  • 悄悄話
  • Emily710605
  • 快去綠海快去綠海
    看它招牌,我也有點興趣咧^^
  • cc1984s
  • 推9

    好多花花哩~還有你們2人甜蜜照

    這篇很有看頭說!!期待你們去那家分享文嚕

    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