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彰化東民店)
地址: 彰化東民街39
電話: 04-7279385
營業時間: 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這天,是為了提前慶祝zoe寶貝的生日(也為了滿足我想收集王品的願望)
所以我們來到了東民街上的陶板屋
這不是第一次來了~不過先前都沒有好好記錄一下,只好把這當第一次了! 


配合紫色的陶板屋,所以用紫色的字體來寫這篇~


門口處有一個庭院,很寬敞~小捧油可以在這邊打滾跑跳    還有menu可供參考



等候區也布置得很簡約,有淡淡的高雅



如同等候區一樣,用餐區不會太擁擠,一樣以紫色為佈置底色  走自然風~



menu會隨著季節更動,有春夏宴秋冬宴兩種喔!!

每道菜看起來都好好吃~


為了配合網誌介紹,我跟ZOE寶貝都盡量點不一樣的菜色
這樣介紹起來才多種嘛~


首先是沙拉
<<西芹燻雞鮮蔬捲>>  &  <<海鮮水果沙拉>>

左邊的燻雞鮮蔬捲擺盤好藝術喔~~~
而我的水果沙拉看起來有那麼一滴滴........很像嘔吐物耶  


不過攪開之後,裡面有滿滿的水果跟海鮮

搭上美乃滋跟百香果醬還挺開胃的 


<<烤杏鮑菇>>是每個人都一樣沒得選的,烤過的杏鮑菇還是很juicy 

但薇琪覺得吃多了會有點膩,所以會連旁邊的漬物一起吃比較不膩



<<牛蒡雞肉湯>> & <<蒜香海鮮清湯>>
兩種湯類看起來都好好喝~  (尤其前幾天那麼冷的氣候,來碗熱湯最棒了! )



裡面的料給得很大方~  海鮮清湯裡有蟹肉腳跟魚肉!  



<<時蔬季節蒸飯>>   &   <<櫻花蝦青蔬飯糰>>



櫻花蝦飯糰的外皮有炸過,薇琪喜歡搭著盤子上的醬一起吃比較不油膩

右邊這個缽好可愛~


看到<<桑葚醋汁>>上桌就知道主餐快要來了~

這個可以無限量一直續杯~   好喝,就再來一杯吧~


<<嫩煎豚排>> & <<陶板海陸(雞、魚)>>

原本我是要點海陸的,不過先被ZOE寶貝點走了   沒關係~她是壽星她最大!! 

給主食來一張特寫~

豚排有好幾塊!!   看來會吃很飽~

搭配上旁邊的海鹽,真是好滋味呀~~  (突然發現海鹽是我的愛耶~)


我有吃了一口ZOE寶貝的魚肉,覺得so so...該慶幸還好我沒點嗎?! 

倒數第二道  甜點!!  
<<紅豆抹茶奶酪>> & <<焦糖乳酪起司派>>

點了一個最safe的紅豆奶酪,表現平平~
ZOE寶貝點的起司派好像個藝術品一樣漂亮~(但因為薇琪不喜歡乳酪也不喜歡起司所以沒點)


飲料的部份也都so so....這是我一直覺得很可惜的地方
王品集團的餐點真的都很讚,但一到甜點跟飲料就弱掉了......



這餐,是為了ZOE寶貝來的!!  雖然打這篇文的時候她的生日已經過很久了
但還是要祝福她新的一年裡一切都可以更加順心   飛吧~為自己的幸福飛吧!! 





延 伸 閱 讀~❤

2012。01。08《食》台中。王品系列優質燒烤『原燒。優質原味燒肉 』

2011。08。21《食》台中。老爺慶生記『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文心店

2011。06。20《食》台中。Family Day『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2010。10。16《食》台中。天冷了,來『聚』一下吧~

2011。04。27《食》彰化。王品集團『品田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