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記錄我們生活的小天地

☬一切分享純屬個人感想,非專業評論

☬邀約、合作請洽: century1211.tw@yahoo.com.tw

初四這天公公安排的行程是回嘉義老家拜拜
順道要去布袋吃海產,還有去南鯤鯓代天府拜拜~
不過公公把行程順序稍稍做了變化,我們先去布袋、再去南鯤鯓
最後才回老家拜拜~


到布袋是跟公公的結拜兄弟一起吃飯,因為跟長輩吃飯薇琪就不敢拍照了 
吃飽後我們到布袋的魚市場晃晃~ 就是首圖的人山人海啦~


試吃ing~  準備要掏錢包了唷~



滿滿的海產 讓薇琪好心動唷~

不過叔叔(就是公公的結拜兄弟)說這邊都是賣給外地人的....不是那麼純正說.....


雖然人潮多,但閃光夫妻走到哪還是拍到哪  噗噗~



後來我們還到堤岸邊看大船 這是要開到澎湖的



幫公公他們合照一張 

出門前公公還特地問了有沒有帶相機~  不然薇琪還真的不知道公公想拍照....


後來到了台鹽的販賣中心,公公戴起牛仔帽要逗弄小孫子  




而我們停留的原因是這個     鹽山!!!

薇琪一直都以為七股才有說!!  沒想到布袋也看得到啊~~~~~



趕快來拍一下照~




薇琪有試著往上爬   不過爬了一小段就放棄了....

但是上山容易下山難啊~~   薇琪只好滑下來了.....


換另外一處拍不到路人的地方再拍一下



如果不說,是不是很像雪山呢?!  



再次留影  



離開前還是想再拍拍這假雪山  



叔叔有買冰棒請大家吃,小傢伙沒吃過冰棒更沒吃過鹹的冰棒,所以表情超好笑!!  



最右邊這張可不是在哭哭唷~~~     只是舔到冰棒露出的奇怪表情 哈哈哈~



最後,我們來到最後一站 台南的南鯤鯓代天府



這是蜈蚣橋喔!!      看得出來上頭是一隻蜈蚣嗎!!   薇琪怕怕~



代天府是用下面這個裝置來點香的說!! 

只要把香倒插進這些"灰"中,不一會兒香就點著了耶!!!    好神奇唷~


南鯤鯓代天府可是國定古蹟唷!!  



上頭的鳳凰好鮮豔唷~ 



代天府的香火也很鼎盛    參拜的信徒絡繹不絕啊~



因為怕煙會讓小姪子不舒服,所以婆婆帶著小姪子在車上休息
我們拜拜完後就回到停車場會合,然後回老家去拜拜,結束這一天的行程


好久沒有到嘉南地區旅遊了,尤其這次是跟夫家的家人一同到訪 感覺更不一樣 
創作者介紹

❤薇琪&吉米の生活小札記❤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annie670120
  • annie推~
    沒有美女的介紹~
    倫家也不知道嘉義也有鹽山ㄋ~XD
    小朋友吃冰的表情好可愛喔~
  • 謝謝annie推推~^^
    嘉義的鹽山沒那麼壯觀說
    還是台南七股的比較棒!!!

    薇琪 於 2012/01/31 03:34 回覆

  • rulovejo
  • 我離開嘉義你才去
    我初三離開說..
  • 是喔!!!!!!!!!!!!!!
    沒辦法啊~過年期間時間都是家人的 Q.Q

    薇琪 於 2012/01/31 03:34 回覆

  • nicole1201
  • 布袋也有鹽山 ! !
    下次要去看看

    我老公的老家也在嘉義耶
    呵呵
    推推.....
  • 那可以趁著下回回老公老家順道去布袋鹽山逛逛唷~

    謝謝nicole麻推推~

    薇琪 於 2012/01/31 03:35 回覆

  • Emily710605
  • 布袋也有鹽山????
    這對一直很想去七股鹽山的我們家麻咪來說或許是一個好消息喔
    布袋應該會近一點了吧
  • 嗯!!! 還可以吃海產 讚啦!!!

    薇琪 於 2012/02/03 13:34 回覆

  • edi70339
  • 推+4
    我都沒玩過鹽山耶
    不過真的蠻像雪山的說
    我也好想去噢
    ^^
  • 那七股的會比較棒喔!!
    面積比較大說~

    薇琪 於 2012/02/03 13:36 回覆

  • hikaru828410
  • 什麼時候遊來找我啊!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