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郭非常盡責的幫我們拍了很多照片,所以不得不分成兩篇來寫


終於到了外拍的最後一個場景了
看我的新郎笑得多開心啊~

原本溫文儒雅的形象都不見了.....


然後,新娘從大概第二套禮服開始....就一直想喝可樂  

(小如寶貝兒原諒我~)


因為橘紅色的禮服很適合復古風,所以我們來到台中的一處日式建築
是外拍的好場地....遇到不少拿單眼相機的,也遇到不少新人
對方的攝影師還會跟我們說"恭喜",聽了真是喜孜孜 


放這張只是為了呈現....外拍團隊真的很辛苦啊~




這張是我家小荳豬拿我的女友二號拍的,還挺有fu的耶~



換場地!!!   個人覺得這張笑得很自然~



如果沒露出我的胖胖腿,這幾張都很不錯~




坐在地上要爬起來真的很費力耶~   走路時也要注意不要踩到裙襬



賀!! 外拍結束了~ 跟我們辛苦的側拍團隊來一張合照    感謝你們~




回到棚內,繼續拍!!!



第四套造型看起來比較成熟點

後面的新郎在翻我的包包.....(我已經忘記為啥要翻我包包了)
不過這是頭髮還沒弄好前啦.....哈哈哈~薇琪自己覺得挺好看的啊~  噗噗


頭髮還沒弄好前,還是想拍一下 



戴上髮飾,又是不同的感覺



換新郎補妝囉~




完妝照來一張  




這是我六個造型中最成熟的一個,出乎意料我還挺喜歡的!!   



在棚內拍攝就不可以有側拍團隊出現了
所以棚內的造型做好了,不是新郎幫我拍的、就是造型師小蘭幫我們拍的


換好棚內的第二套衣服,正在換髮型ing~




戴了一個銀色的髮圈!!!!   新郎也補了一朵綠色系的花~



小蘭真的很厲害,大小眼看起來好多了~

也多謝小如寶貝兒,臉有瘦一點  


完妝照再來一張 




終於來到最後一個造型了,大概新郎也累了 所以我的照片好模糊 




我覺得我的髮飾很漂亮  



最後的完妝照  



一整天拍攝下來,除了我的側拍團隊,我的婚紗團隊也真的很辛苦
攝影師彬sir、燈光師斗宅、造型師小蘭
還有一開始協助我們挑選禮服的禮服秘書慈恩,接待我們的門市
阿偉
以及最後協助我們挑選照片的阿凡、婚紗照美編修改的阿濤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也很感謝你們的協助!!!
我相信婚紗照最終版出爐時,一定會讓大家驚艷滴!!
(想我也有這麼美的一天 )
不要太有幫他們打廣告的嫌疑,就不寫出是哪間婚紗店了
在彰化!! 如果有需要的再私下問我吧~  



拍攝婚紗側拍,結束!!!!
目前進度到看完婚紗照毛片了,要等到11月25日才拿得到婚紗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