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紗有魔力,可以讓每個女孩兒都變美!!! 


今天是挑選婚紗日
因為我們的婚期有點趕~所以一切進度都要衝衝衝!!!


跟婚紗公司約好今天早上十點半選婚紗
但我的姐妹們卻都剛好今天有事,只有妮妮能夠陪我一起去!!


沒想到到了婚紗公司沒多久,兩個姐姐也一起來了!! 
(姐姐是從小看我長大的,現在一個在我們家事務所工作、一個是老闆娘了)
然後過一會兒,大師也戴著我的兩個小花童來試妝
就這麼加一加,我的軍師團還不少耶~


老實說,對於婚紗我還真的一點概念也沒有!!
看見琳瑯滿目的婚紗,一時之間還不知道可以從何挑起
我都這麼手足無措了!!  更不用說我家老爺了.....
他老人家只有個條件 就是不可以太露!!!
但...此時不露何時露啊!!!   
礙於女生力量大的惡勢力下,老爺有屈服了一些些  噗噗~


姐姐們跟妮妮非常迅速得找了好多件禮服讓我換
不過挑選禮服的過程是不能拍照的!!
挑好確定要的禮服才可以拍照下來~(要拿給新祕看呀)
所以這次的照片也不多...
又加上,我得保留一下咩~~~給來參加我婚禮的朋友們驚喜  
所以本篇只有首圖啦!!  
我保證,我的禮服超美的!!!  


婚紗公司的禮服祕書還有大家都很好
說我不是胖新娘~~~~哈!!!
還有一個月,我要努力瘦身~
我想要當老爺的漂亮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