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差異很大!!! 


所以,這代表著!!! 我的新祕超厲害的!!!  




是的!!  薇琪要結婚了!!!   其實也已經選定婚紗公司、挑好喜餅了!!
但因為這兩個過程是沒有照相,所以也就沒有照片放上來~
這一天,約好了新祕-Apple要試妝!!!

Apple的工作室在彰化縣永靖鄉,而我家老爺已經開始上班了
對於不會開車的我來說這真是一大問題啊~
好不容易找了ZOE可以陪我一起去,但ZOE也是跟我一樣不會開車...
把問題跟Apple說了之後,Apple非常爽快的就答應到員林火車站來接我們!!
人真的超好的!!!!  


到了Apple的工作室之後,第一個要件就是先照一張妝前版

ZOE用我的小P側拍,而Apple用她的單眼幫我拍


接著就開始試妝的步驟了



上完粉底後,我就變白了!!! 



因為Zoe很愛我的捲髮,所以她一直偷偷的再拍我的背影



重頭戲來了 是眼妝  




薇琪是內雙小眼睛,所以其實眼妝不太好畫  
而且還有大小眼的問題......
但Apple很厲害,幫我戴了三層的假睫毛~

這也是薇琪的假睫毛初體驗唷~


接著刷腮紅、畫眉毛、上唇蜜



妝的部分就大功告成了!!! 

我好喜歡ZOE幫我拍的這張照片  (有遮住我的扣桃)


接下來,是髮型的部分


因為我的髮量不多,所以Apple必須先把我的頭髮弄澎,這樣才好弄成包頭



包子成型囉~




噹啷~ 最後再加上頭飾   新娘頭就出現了!!!

(薇琪好難得這麼嬌羞耶~)


側面看是這樣的喔!!  




最後Apple會再幫我拍一張完妝照

Apple也長得好可愛唷~    她真的好厲害!!  我結婚當天的造型就全看Apple了!!!


最後還要謝謝陪我去試妝的Zoe!!!




妝髮都完成的這瞬間,真的有要當新娘子的感覺了~




請祝福我們吧~




因為結婚一輩子只有這麼一次,所以薇琪想要把過程都記錄下來
接下來就是要拍婚紗照囉~~~~


對了對了~一定要介紹一下Apple的相簿,如果有即將結婚的新嫁娘
也可以考慮一下新祕-Apple唷~
薇琪就是從以前同事那邊找到Apple滴!!  今天試妝的結果超超超滿意的啦!!!

Apple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weddingapple
Apple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sts/10150328193842302#!/weddingap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