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些布蕾,你心動了嗎?! 


報名了好多次又一次,這次終於獲選可以體驗
『布吃布可』『經典組合』


這是我這次收到的組合
共有法式焦糖布蕾*7
拿鐵咖啡布丁*1 

另外還有兩盒的藍莓醬以及一盒的
芒果醬
可以加在原味布蕾上增添另一種風味~


打開盒蓋,共有兩層,每一層都放著四個布蕾




還附有名片,很有質感的名片 



外盒的側邊有品名及一些資訊

其實外盒另一側還有熱量標示,但因為我拍得很模糊所以就不放上來了



杯身清楚貼著有效日期

布吃布可純手工法式藍帶布丁為了讓顧客吃到最新鮮的甜點,堅持
接單後才製作,
 訂購後約5-7天宅配到府,每
天限量製作,若訂單額滿會順延出貨喔!!



第一個要嘗試的是原味物語-法式焦糖布丁 



上頭這一點一點的小黑點可是
馬達加斯加頂級香草豆莢

香草籽,可不是髒東西喔~



倒扣在盤中,可以看到密密麻麻的香草籽,店家真的下重本耶!!! 



與藍莓醬的第一種吃法 - 倒扣在盤子上享用! 



看到沒看到沒~這可不是只有藍莓醬,粒粒分明的果粒就在眼前唷!!! 



藍莓醬嚐起來有點微微的酸味,搭上甜甜的焦糖布丁剛剛好

加上布丁真的很濃醇香~  奶味很濃郁,且布丁體很綿密,入口即化!!! 
其實單吃也很棒,不過加了藍莓醬就多了一種風味~  讚!! 


再來是加藍莓醬的第二種吃法 - 不倒扣在盤子上,直接吃!!



這時藍莓醬已經在布蕾杯裡了唷~



來~嚐一口!!! 



這小小的藍莓果粒可不是果乾喔!!  每一顆咬下都還有豐富的汁液~

小小果實,滋味無窮~



第三種吃法 - 法式焦糖布丁與芒果醬的相遇 



一樣先把布丁倒扣在盤上

到底要怎麼倒扣才會圓圓滿滿的很漂亮啊?!  >"<
我倒扣出來的布丁都有點瑕疵耶...技術太差了!!! 


醬汁的封蓋也很貼心,除了上蓋外還有一層塑膠膜封口著,這樣就不會輕易外漏~



來~我們慢慢的把芒果醬倒入!! 




芒果醬很濃稠,倒入盤中不太會散開!!!



挖了一口,這時更容易看得出來芒果醬的濃稠吧~




第四種,也是最後一種是  想入啡啡-拿鐵咖啡布丁




有別於法式焦糖布丁,布丁體比較深色一點  畢竟是咖啡嘛~




上頭一樣有為數不少的香草籽喔~




倒扣的看到的香草籽還真是密密麻麻,看到這我就想一大口咬下去!!



來~嚐一口!!  淡淡的咖啡香立即在口中散開
不過平常不喝咖啡的我比較起來還是比較喜歡原味焦糖布丁!! 



為了給客人最好的布丁,店家可是嚴選食材
#以紅麴飼養的土雞蛋通過藥檢無藥物殘留, 膽固醇比一般雞蛋少40% 
#特選二種糖
    一為日本進口上白糖熱量較低 二為台糖細粒特砂 
#台灣本地林鳳營鮮奶 
#日本頂級抹茶粉 
#馬達加斯加頂級香草豆莢 
#法國進口果泥 調製而成 水果醬汁 
#法國依思妮鮮奶油 (諾曼第地區依思妮) 
#比利時貝可拉調溫巧克力  (可可脂含量71%)


這些材料看起來就很威吧~

我在吃下第一口的時候,腦海中只有一個想法
好久好久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布丁了!!
先前看過網友分享,芝麻布丁看起來也超讚的!!! 
跟我一樣心動了嗎?!   【按我前往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