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依斯牛排屋-美式鄉村風餐廳
地址: 彰化市南郭路一段76

電話:
04-7266788


2012。03   已歇業


很高興有機會可以參加這次的瘋體驗
其實『喬依斯牛排屋』薇琪以前就來光顧過囉~  (還寫過一篇不負責任食記)
但在那之後,『喬依斯牛排屋』可是有"進化"過的唷!!! 
所以這次我們來看看"進化版"『喬依斯牛排屋』 


以前喬依斯主打的是下圖左下角的『外帶食牛』

外帶的排餐有主餐、麵包、飲料、濃湯,該有的應有盡有
重點是一份只要100元!!!!   


現在的喬依斯除了『外帶食牛』外,可是進化成除了排餐還有義大利麵的餐廳!!!

吃義大利麵還有自助式沙拉吧吃到飽,這可是第一次見吧!!!  



因為走的是美式鄉村風,所以裝潢大致以木板為主
店門口的燈光很明亮,走的是溫馨的暖色燈路線

『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都站在門口迎賓呢~



店內很寬敞,與店門口一致都是暖色調、原木風

我粗略的算了一下,應該有將近六十個位子
木頭桌椅很符合鄉村風的style~


就坐後,服務生送上menu~

主要分為『喬依斯義大利麵』『喬依斯精選排餐』兩種 
但其實左下角還有『鐵板牛排』~  想吃傳統排餐的這邊也有!! 滿足你任何需求~


這次體驗的內容是一份義大利麵跟一份排餐,點完餐後我們就四處拍拍拍~
這次小金跟小P都有帶出門,只要照片右下角有日期就是小金拍的,很好認~~


這一排罐裝穀物很吸引人目光~




接著,我們來看沙拉吧的部分~
由於薇琪跟老爺食量都不大,沙拉吧的部分我們吃得並不多
不過我們會竭盡所能的介紹給大家~


左上圖的左邊是『火腿蛋炒飯』,這炒飯很好吃!!  炒得粒粒分明且不會太濕!!
薇琪最怕吃到溼答答的炒飯了.....
右上圖的湯品共有兩種,一是常見的『玉米濃湯』另一是
『四神藥膳湯』
我選擇了喜歡的『玉米濃湯』,但喝了一口覺得有點酸酸的味道....不知是否有添加其他食材

左下圖的左邊是『香蔥焗烤番茄』,這是我跟老爺都覺得很特別的一道
番茄不會因為焗烤過程而把水分都吸乾,咬下一口綜合了番茄、焗烤還有蔥的香味
十分搭調!!  
右下圖的是
『歐式乳酪拼盤』,我們這次都沒有品嘗到~
不過看王大哥先前去用餐寫下的食記,他們一家人可是對這道讚譽有加喔!!  
是餅乾+乳酪+魚卵的結合~


『歐式乳酪拼盤』來個特寫~  
看完王大哥的介紹,如果有機會去,這可是不容錯過的一道佳餚喔!!




這是後來才出現的『香草牛肉捲餅』  (我們用餐的時間有比較早一些些)

看起來很美味,但因為老爺已經飽到喉嚨了...所以只能留到下一次了!! 



接下來,是飲料冰品區

左下角這張,是擠霜淇淋的機器喔!!! 


來~我家老爺親自示範!!!!




噹啷~成果是這個樣子!!!!     怎麼有點掉漆啊....   矮了一半....

其實是因為我們這時已經吃飽了,
但為了可以介紹給大家,所以還是去擠了霜淇淋並拍照 (事後可是有吃完!!)
但因為已經飽了...所以我們就沒有擠到一般市售的高度!!
剛好在此宣導一下,雖然是吃到飽的無限自助式沙拉吧...但我們也要酌量取用喔!!!
不要浪費才是王道啊!!!! 



另一邊的沙拉吧~




多吃蔬菜有益健康~




店內的廚房是有點半開放式的,透過這兩個地方可以稍微看到廚房內的樣子




當然少不了甜點區,每一塊蛋糕看起來都好精緻喔!!! 




照慣例,我叫老爺去選一種甜點回來,結果他選了這個...咖啡凍!!!

三兩下就清潔溜溜,看來口感應該不錯唷~


好~該進入正題了!!!   來看看我們的主餐吧!!



這是我點的
紐奧良醬藍鑽蝦義大利麵




選自阿拉伯紅海藍鑽蝦,在全球鹽分最高的海域生長。搭配紐奧良醬汁

剛上桌時,蝦子的味道就撲鼻而來...一度害我拍不下去,只想趕快吃下肚!!


在還沒剝蝦殼前,我有先吃了一口麵
醬汁很濃郁、奶香很足!!!    超好吃~


後來索性先把蝦殼都剝一剝,開始品嘗蝦子的味道
蝦子有沒有新鮮其實在入口的那霎那就知道了,
這阿拉伯紅海藍鑽蝦超彈牙!!   蝦肉很新鮮,且很大一隻!!!
雖然只有五隻...可是已經讓我很滿足了!!!!

一口麵,配上一口蝦!! 送進口中,啊~好好吃喔!!!  


這是老爺選的
碳烤美國霜降牛排
以往老爺跟我一起吃飯時,為了我不吃牛又可以兩人共享,所以他很少會點牛肉
但這次,他說他必須要造福吃牛肉的朋友們...所以就點了這道

採用油脂分佈均勻的8盎司美國牛,入口即化,口感鮮嫩多


但也因為我不能吃...所以這部份的介紹就由老爺操刀
以下是他的說明
  


這次點是碳烤美國霜降牛排
其實我對牛排沒什麼研究
最常吃的竟然是夜市的100元牛排
我想吸引我的應該是8盎司這幾個字
感覺上應該很大XD,事實上沒有想像中的大


牛排通常我只要五分熟,上菜後鐵盤會再熱一下
雖然沒有鐵盤,但我覺得五分熟剛好
橫切面略帶點血色但不至於滲出
吃起來肉質很嫩,帶很少的筋,一點也不覺得腥
碳烤的味道跟牛排搭配
害我一口接一口,真是很不錯
不一會,薇琪還驚訝地說:阿!!??  吃完了阿??
 


對...就在我講了幾句話之間....老爺就嗑完一盤的霜降牛排了...
動作之迅速...好像很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一樣......


最後,再吃點美味的水果做個完美的ending!!!
 
蜜李好好吃喔~



現在,喬依斯有推出六日下午茶優惠
只要是星期六、日的下午2:00~5:00來這邊用餐
可享
義大利麵250元、精緻排餐299元喔!!!

還有還有,加入facebook粉絲團即可享
平日(週一~週五)兩人同行,點精緻排餐第二份68折
喜歡美食的你,可千萬別錯過嘿!!
  
【點我加入喬依斯牛排屋粉絲團】



最後,是廁所的照片  噗噗~  

採用橘色系的底色,清楚秀上男女生的剪影...這下不會走錯了吧!!!   



同場加映:
【王大哥的喬依斯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