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咱們來去集集騎咖打掐!!!!  


這麼熱..熱..熱..熱..熱..熱..熱... (怎麼還想去騎咖打掐...)


其實這才是我的目的 


我跟我的隱形人朋友一樣是『蓋章癖』 
先前在找花蓮的民宿時卻無意間發現這個活動集集單車集遇記(點字可進入)
我的『蓋章癖』又浮現了.....(雖然鐵道旅行的章還沒集完)
找了三五好友,就GO啦~



來看一下我今天的打扮

外套跟帽子都是新購入抗UV的~
雖然收到帽子時覺得怎麼這麼大一頂,但為了不要讓我的黑肉底更黑,
即使覺得會被笑,我還是把它帶出場了.....
然後另外一個重點就是~我素顏!!!!
天氣這麼悶熱,一定會流很多汗....妝花了一定會很恐怖 
所以今天的照片都是以墨鏡登場  


還有,原先打算騎完咖打掐之後我們還要去其他地方
所以我們放棄了免費的火車而選擇開車前往
到達集集小鎮停好車,迅速租好咖打掐之後,我們前往第一站
我們都很勇敢的選擇了咖打掐,不是電動的也不是歐都賣!!!
(真不知哪來的勇氣...)


來~看第一站


『集集驛站(遊客中心)』




蓋章的DM也是在這邊索取喔~   所以這裡會是蓋章的第一站  


這是第一個章 




蓋完後我們請驛站裡的服務人員幫我們拍照,準備出發囉~

(看起來只有我好high~)


蓋章的DM背面有地圖,我們研究過後打算從最遠的開始進行
所以第二站選擇了『集集攔河堰』

經由『綠色隧道』到『集集攔河堰』,一路上經過好多爬坡....




所以,平常沒在運動的我....





騎到快斷氣了!!!!! 






這一段路上還下起了小雨!!!
而且一邊飆咖打掐的路程還要一邊擔心我的大帽子被風吹走
一路都很膽顫心驚啊~
幸好在我斷氣前騎到了.....


第二站『集集欄河堰』

我們走到觀景台合照了一下,但卻沒有拍到後頭的攔河堰
所以再補拍一張 


『攔河堰』的章看起來還很新...大概是因為它比較遠  專程來蓋章的人比較少吧~




在管理中心外頭來『到此一遊照』

(好吧~因為不想素顏登場,所以我又帶了平光眼鏡登場  "ㄍㄟ 西"還真多!! )



前往第三站的路上,我的自拍

路上沒啥車,所以我才敢這樣自拍
有點危險,但姐姐有練過 小捧由不要學嘿~




第三站『集集大樟樹』

(底下穿粉紅外套的是雯雯,拿她當比例尺就知道這棵樹有多huge了)


大樟樹其實不太陌生,年初來集集線蓋鐵道旅行紀念章時也有晃到這邊來

這是年初拍的





大家都坐在樹下休息



我們約九點初開始騎咖打掐,結果到大樟樹時已經十點半了!!!
沒想到時間過得那麼快耶~



『大樟樹』的章就在樹旁邊的廟的前方  很好找




因為都有這樣的標示擺在印章的前面   (然後我不知道為何我要跟這個標示合照...)


休息夠了,我們就繼續前往下一站!!!

『神仙瀑布』的路上,大家賣力的騎咖打掐 



要往『神仙瀑布』也是一段爬坡,所以....




再度騎到快斷氣了!!!!!



第四站『神仙瀑布』




後來,在要到達瀑布前我們三個女生都放棄繼續踏
把咖打掐停在一旁,用走的上去!!!


終於,看到很微弱『神仙瀑布』  

真的是微弱到不行啊~
不過我記得幾年前來的時候連這麼微弱的水遊都沒有咧.....



蓋章時遇到一個很有禮貌的小妹妹
她非常懂事的叫我姐姐而不是阿姨    所以我想給她一百個讚  

可是我幫她蓋章時卻沒有蓋好,姐姐對不起妳啊~~~~



這個章沒有把微弱的瀑布表現出來....




跟微弱的瀑布來一張合照吧  




哆啦A夢登場了~   風不大但不無小補 


離開後我們要繼續前往下一站了...



ps.原本我是打算一篇寫完這一天的遊記的
   但因為無名又"ㄎㄧ肖"....打完全篇文章要送出後,就會有一部份不見
   不得以我只好分成兩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