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逼洋行 (一店)
地址: 台中市西區自立街111
電話:
04-23721755
周一店休


離開『蒙娜麗莎會說話 世界經典藝術魔幻展』


我們要去挑戰『落ㄟ還』大漢堡了  



對了,前幾天我打電話要訂位時,原本想訂中午12點的位子
但是服務生跟我說只能訂11點半的位子,如果是12點的話就得現場候位喔~
因為這個原因,導致了我們看展只有兩個小時的時間...


這家『牛逼洋行』其實不是很大間....

位子有點擠說...
不過裝潢倒是挺有風格的



天花板上這個揹著漢堡飽的娃娃好可愛唷~



menu也很有特色,是大漢堡   

所有漢堡餐都有附薯條跟可樂或是紅茶綠茶,
再加60元就可以升級套餐,多了濃湯跟沙拉   飲料的選擇也多了些



不得不說,黃妮妮吼嗨森啊~




這面黑板上也有菜單,比剛剛的清楚多了 




這是套餐附的濃湯

(不是我點的,所以我沒喝到)




這是套餐附的沙拉 

(不是我點的,所以我沒吃到)



這是我加20元升級的飲料可爾必思  

本來是要點可樂的! 吃漢堡就是要配可樂啊!!!!! 
結果這天居然沒可樂了....殘念~




最有膽的育瑄點了『猛。下巴脫臼牛堡 / $300

跟他的臉差不多高  



看郭笑成那樣....  就知道育瑄要面臨極大的挑戰啦~




結果還不是得攤開來這樣吃....




郭跟皮皮點的『三小漢堡? / $330

顧名思義,由三個『比較』小一點的漢堡組成...但其實份量還是很多....



噹啷~型男郭的吃相....  還有後來飽到不行攤在椅子上....




另外三名友人點的『牛逼雞堡 / $200




這是我點的『吃不飽 / $150

我選的是雞肉
但是,他非常沒有名符其實...










怎麼可能吃不飽?! 



怎麼可能吃不飽?! 都飽到喉嚨了!!! 怎麼可能吃不飽?! 都飽到喉嚨了!!!
怎麼可能吃不飽?! 都飽到喉嚨了!!! 怎麼可能吃不飽?! 都飽到喉嚨了!!!
怎麼可能吃不飽?! 都飽到喉嚨了!!! 怎麼可能吃不飽?! 都飽到喉嚨了!!!
怎麼可能吃不飽?! 都飽到喉嚨了!!! 怎麼可能吃不飽?! 都飽到喉嚨了!!!
怎麼可能吃不飽?! 都飽到喉嚨了!!! 怎麼可能吃不飽?! 都飽到喉嚨了!!!
怎麼可能吃不飽?! 都飽到喉嚨了!!! 怎麼可能吃不飽?! 都飽到喉嚨了!!!
怎麼可能吃不飽?! 都飽到喉嚨了!!! 怎麼可能吃不飽?! 都飽到喉嚨了!!!
怎麼可能吃不飽?! 都飽到喉嚨了!!! 怎麼可能吃不飽?! 都飽到喉嚨了!!!
怎麼可能吃不飽?! 都飽到喉嚨了!!! 怎麼可能吃不飽?! 都飽到喉嚨了!!!
怎麼可能吃不飽?! 都飽到喉嚨了!!! 怎麼可能吃不飽?! 都飽到喉嚨了!!!
怎麼可能吃不飽?! 都飽到喉嚨了!!! 怎麼可能吃不飽?! 都飽到喉嚨了!!!
怎麼可能吃不飽?! 都飽到喉嚨了!!! 怎麼可能吃不飽?! 都飽到喉嚨了!!!
怎麼可能吃不飽?! 都飽到喉嚨了!!! 怎麼可能吃不飽?! 都飽到喉嚨了!!!
怎麼可能吃不飽?! 都飽到喉嚨了!!! 怎麼可能吃不飽?! 都飽到喉嚨了!!!
怎麼可能吃不飽?! 都飽到喉嚨了!!! 怎麼可能吃不飽?! 都飽到喉嚨了!!!
怎麼可能吃不飽?! 都飽到喉嚨了!!! 怎麼可能吃不飽?! 都飽到喉嚨了!!!



吃得很開心,所以乾杯啦~





對了,都還沒機會好好介紹我家黃妮妮的新髮型 

她二哥說她是達浪的妹妹     (意思是二哥變成達浪了,噗~)
其實很佩服妮妮有勇氣把頭髮剪短了,她本來是這個樣子的 


雖然兩年半前我也是毅然決然地把頭髮剪短,但要留長真的好痛苦啊~
沒想到妮妮也這麼毅然決然的剪短!!!

好吧~大家跟我一起習慣新的妮妮吧~



大家都已經吃飽後的杯盤狼藉狀....看得出來幾乎每盤都還有剩....

大家都飽到喉嚨啦!!!  



一直很熱門的牛逼洋行現在有二店了喔!! 


牛逼餓店
地址: 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29
電話:
04-23263383


喜歡大漢堡,或是想享受落ㄟ孩感覺的捧由們
可以去試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