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LANET 咖啡。蔬食
地址: 彰化市中華路260

電話:
04-7201338
周四公休


上星期五,我去享受了一場  一個人的下午茶  


熟識我的人都知道,其實.......我很害怕一個人獨自行動.......
我就是怕孤單嘛.....

想想,我開始獨自行動好像是從前年的補習開始....
自己搭火車去補習班、看完dvd後自己去吃飯、吃飽後去教室等上課、
上完課後再自己搭車回家....

是在無形中習慣了可以自己一個人做一些事~
但骨子裡我還是那個害怕一個人的陳薇琪啊~~~~~~


說這麼多,跟下午茶什麼關係啊....


知道『THE PLANET』已經好一段時間了,一直很想找機會來坐坐
它明明就離我家超近的啊!!
然後也一直想找一天跟妮妮一起喝個下午茶,一直想...但卻一直沒有時間.....

好不容易找了一個星期五,約好妮妮....但到了『THE PLANET』門口才發現它沒開...
臨時換去了『天空藍』...『天空藍』也很讚,但我就是想去『THE PLANET』坐坐嘛~

所以又隔了一個星期,又是一樣星期五...但這回妮妮有事....
但...我就想去『THE PLANET』坐坐嘛...所以,我說服自己去享受一個人的下午茶 


一進門的右手邊

(那台腳踏車是客人的,只是暫時牽進來放的)



名片共有三種顏色,門牌也被拿進來放在一旁裝飾

我其實很想跨坐在橘色狗狗上的 




進門後的左手邊

應該不是軟的沙發椅,但配色感覺很舒服




這個書架很特別,讓我對著它拍了好多照片




吧檯的椅子好有鄉村風喔~




吧檯旁邊的櫃子,我好喜歡右邊這個小玩具,真可愛~





樓梯後面是一個小小的房間,應該挺適合一群好朋友一起聚會




   也有這樣的高腳椅,很適合像我這樣一個人喝下午茶的

這棵樹影好特別唷~



大致上店裡的空間是這個樣子,是暖暖的色調




看完了『THE PLANET』的空間,來看看他們的menu吧~





這是我點的『烤布蕾 /$50 




這是『舒服茶 /$120   是以薄荷為基底沖泡的茶




我的下午茶  




這應該是店家熟識的小朋友,從我進門後他就一直很乖的自己玩
不吵不鬧的,不像現在很多小朋友都會吵吵鬧鬧 

這時候他在吃冰! 
他實在好乖,所以我忍不住拍了他...


那,我的下午茶時光除了豐富的下午茶外,還有啥呢?!


這是我的行事曆跟老爺買給我貴桑桑的自動鉛筆

規劃一下接下來的周末行程,還有把已經結束的行程完整記錄
除了blog外,行事曆也是一直以來記綠我生活的必備工具



然後我自己帶了一本書,是伊能靜的『生生世世』
以前我很愛看她寫的書...雖然後來她的感情世界似乎不像她書中寫的那樣...

紅線劃出的是這天最touch到我的心的話...
旅行的書一本本地買,卻從來沒有勇氣拋開手上的工作,只怕自己一走就會被取代
我不怕自己被取代,基本上...我的工作也沒人可以取代....
但我卻因為著其它的原因...哪裡也不能去.....
啊~好想放長假啊~  


書看一看,看不下去了...就來算會計     我現在跟會計是好朋友~





這是我當天拍的照片裡,老爺最"額樂"的一張  




因為,不是很習慣自己一個人....
所以這場下午茶吃的有點彆彆扭扭的....
不過我想,我已經踏出第一步了,且『THE PLANET』給我的感覺很棒
下一次,一定可以更enjoy一個人的下午茶 



ps.後來,老爺有拖著破病的身軀來陪我一下下啦....



★   延伸閱讀   

    2010。07。10《食》彰化。天空藍咖啡

    2011。02。01《食》彰化。約會好去處『Barcelo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