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X-Men: First Class ; X戰警:第一戰
地點: 台灣戲院
時間: 2011/06/05 PM07:20
評價:
 
票價: 140元
同行: 可可



如果說panda是今年到目前為止最好看的3D動畫
那本片就是今年到目前為止最好看的續集動作片了!! 


已經很死忠的去戲院看過前四部了
首部曲怎麼能錯過呢?! 


第一戰,就是在解釋畫面中那兩張臉怎麼變成後面的影子  


意外的是魔形女的畫面挺多的,可是有點花瓶捏....
而且,而且,原來她愛的是教授啊~~~~~

但不得不說,小時候的她好可愛 
我想她存在這部戲的價值是在於最後她講了『我是變種人,我引以為榮』
自我認同真的很重要!!  



其實,我比較喜歡ERIK 

我也比較認同ERIK的想法,CHARLES太仁慈了...不好!! 



放這張是為了最左邊的『海妖』,他其實很炫 雖然後面有點像蝙蝠 




BEAST有點可憐,畢竟他本來是可以不用變成藍色的!!   
但前幾集也有出現喔,是成年野獸了 

右邊的ALEX是個小帥哥  
原本的設定是獨眼龍的弟弟耶...但這樣時間點接得不是很好喔.......
我覺得他還不會控制他的能力時那招式很帥,後來只剩一道光束是有點弱...




這邊是壞人組 




這角色分明就是為了男性觀眾而存在的!!  她整部戲裡都很辣!!  身材也太好!! 

但這角色原先是設定金剛狼女友(銀狐)的妹妹-白皇后...
這樣的時間點...又不是很合了耶...


BTW,我不喜歡凱文貝肯啦!!! 




年輕時 vs 老年時 對照圖   



這兩張海報真有玄機,請注意上頭的字跟底下的影子  



片中他們倆一起尋找變種人時還挺有趣的,而且小休也出來客串了一下
我覺得他們倆最大的差異只是在於教授太過於仁慈了....
本質上,還是可以當好朋友的才對啊...

大畫面很精彩!!  而且出現很多變種人,大家還都不只變一種招式
像是吃了兩顆以上的惡魔果實一樣  
是值得進戲院一看的電影    推啦~


★   延伸閱讀  

     X-MEN ORIGINS WOLVERINE。 金鋼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