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巴。娘惹餐廳
地址: 台中市北區忠太西路10

電話:
04-22083936
營業時間: 17:00-  (賣完為止)

星期四公休


我在2008年到新加坡出差,那次的出差有點類似自由行,所以我很努力的作了功課
知道了最有名的海南雞飯在文華酒店.....
然後,我也知道在文華酒店吃一客海南雞飯可是要價台幣四五百元!!! 
可是,我們的人生就是要勇於體驗啊!!  就算四五百元的話也只花這麼一次
要是它很好吃,那當然一切都嘛值得!!!!


可是!! 我在新加坡五天....居然吃不到文華酒店的海南雞飯!!!   



然後我就帶著很深的怨念回台了... 儘管是三年後的現在,我還是會常念起這件事!!!


為什麼我一趟到了新加坡,卻吃不到文華酒店的海南雞飯...
為什麼我一趟到了新加坡,卻吃不到文華酒店的海南雞飯...
為什麼我一趟到了新加坡,卻吃不到文華酒店的海南雞飯...
為什麼我一趟到了新加坡,卻吃不到文華酒店的海南雞飯...
為什麼我一趟到了新加坡,卻吃不到文華酒店的海南雞飯...
為什麼我一趟到了新加坡,卻吃不到文華酒店的海南雞飯...
為什麼我一趟到了新加坡,卻吃不到文華酒店的海南雞飯...
為什麼我一趟到了新加坡,卻吃不到文華酒店的海南雞飯...
為什麼我一趟到了新加坡,卻吃不到文華酒店的海南雞飯...
為什麼我一趟到了新加坡,卻吃不到文華酒店的海南雞飯...
為什麼我一趟到了新加坡,卻吃不到文華酒店的海南雞飯...



直到現在,我還是會把這句話掛在嘴邊....
(可見我的怨念真的很深...)


最近一次,跟新歡們出去時在車上聽妮妮說吃了一家很好吃的海南雞飯
海南雞?! 好吃的海南雞!!!!!!
因為吃不到新加坡文華酒店的海南雞飯也導致了我對海南雞有個迷思
就是...遇到menu上有海南雞飯,我不點就會很難過!!!!
這次聽到妮妮說好吃的海南雞,這怎麼能錯過呢!!!
我馬上跟妮妮說帶我去吃!!    妮妮也馬上安排了端午連假的第一天晚餐去!


原本是要搭綺綺的車去,結果綺綺這個遲到鬼下班回家還要梳妝打扮一番 
我跟妮妮和江江只好搭火車再搭小黃去了!!! 至少這樣不用下公車後還走很久的路


說了這麼多,先來看我們這天晚餐的大集合吧!!  

是不是看起來超美味!!!   




MENU就在牆上!

紅字部份要提前預約才有的喔!!! 
價格都很親民!!  會讓人不知不覺點一堆

但因為先前妮妮來過一次,略知一二了。 所以我們非常節制的只點了
  "招牌海南雞、肉骨茶、海鮮酸辣湯" 

老闆娘說這樣似乎有點多且我們點了兩樣湯類...
但是,對於肉骨茶或是酸辣湯,都放不下嘛~
只好寄託在我們遲到的壯丁身上了,吃不完的...都留給他啦!!!!


另一邊的牆上還有簡單的飲料MENU

其實價格是有點貴...  
後來我們女生都各點了一瓶可樂,才知道這要價50元的可樂就只是鋁罐裝的size而已



看看店內的裝潢吧~  是稍稍有南洋風!  尤其吧檯那邊,別具一番風味~

我好喜歡這個大象壁飾,但一直拍出來模糊的照片 


店裡的外場人員好像只有老闆娘一人,所以顯得有點人手不足
來這邊用餐最好是可以迅速就坐迅速點完餐,應該可以縮短等候的時間


等了一會兒~  我肖想很久的海南雞飯上桌了!!! 




超嫩的雞肉,看一眼就流一堆口水啦~

記得要沾一下旁邊的沾醬喔~  不辣,只是又增添了一些風味 
但單吃味道也很棒!!!  
吃一口,就會迫不及待的想要快塞一口白飯進嘴裡
然後臉上就會浮現滿足的笑容  



媽呀~我超想一個人獨佔這盤海南雞的!! 


由於,我們還得要留給綺綺...
但是,又真的很想吃光它......


吃與不吃之間,真的很痛苦啊~~~~~~~



這是我吃不慣的泰國米,我一直覺得它有一種味道.....

雖然吃不慣它,但面對很下飯的海南雞我還是搭配著白飯吃了不少




這是肉骨茶   當初在新加坡時有吃過一次,不過味道已經記不起來了...

這塊肉骨很嫩,雖然看起來好像很硬的樣子,但是ㄧ咬就開了!! 
而且湯很濃郁、很香喔~


這是海鮮酸辣湯   湯稍微酸酸辣辣的,好好喝喔~~
而且裡頭的料還不少~


跟肉骨茶一樣,兩種湯都很好喝~
幸好我們沒有為了其中一湯放棄另一湯  


綺綺姍姍來遲~  快八點才來!! 幸好我們有留一些給他吃(因為這個時間已經賣光了!!)
重點就是太好吃,且綺綺也太餓了!!     所以下面是他狼吞虎嚥的樣子  

拍起來幾乎都是模糊的照片,是因為綺綺一直在吃! 一直在動!!!
連一邊跟妮妮和江江講話時,還是在吃!!!  


我們從六點多坐到八點多,發現到要是沒預約的幾乎是沒位子坐
而且...晚一點來就賣光啦!!!
老闆娘應該一天準備可以賣的量不是很多,賣完就沒有囉!!!!
來這邊用餐真的要先預約,而且不可以太晚到!!


附上新歡們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