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荷花又開了,準備好一起賞荷了嗎?  



前些天從臉書上看到小學同學去中興新村吃東西,我隨口問了他『荷花開了嗎?』
他也很隨口的回我說『開了...』
嗯...看來,是賞荷花的時間又到了!!!


利用了去『沐心泉』看金針花海的同一天,我們一行人又到中興新村去啦 



當天,天氣真的好到不行!!!  

隨便拍都有藍天耶~



但,荷花多嗎?!   好像還好吼~

比起來,比我去年看的時候還少耶...



還有不少是含苞等待綻放的那一天 




還有一些開了一些些~一些些~一些些~~~~~~




但也有這樣開過頭的...




接著,欣賞我的傑作吧~


這其實是同一朵,但我拍了超多張...


重點是還都同一個角度....



這朵挺美的,如果光線更充足應該更好




這也是同一朵~




我很喜歡拍花跟藍天一起的畫面  




一朵亭亭玉立的也很美  





如果可以再盛開一點會更好





看完美美的花,來看美美的吧~(噗)


看人之前,先看可愛的小兔兔

有一對情侶帶了一對兔子去跟荷花拍照
兔子太可愛了,在詢問過主人過後,就拍拍大頭兔 


情侶帶的另一隻花兔

也超可愛~



可是,卻被郭拍成這樣!!!!  

翻白眼的兔子好恐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吧~兔子看完了,來看『人比花嬌』吧~




這是我家妮妮的麻豆照....




郭整個比妮妮還要入戲   




所以壯丁也要來一下憂鬱網拍麻豆照

(那是光影不是他的鮪魚肚...那是光影不是他的鮪魚肚...那是光影不是他的鮪魚肚..)



拍到這,花也拍夠了~人也玩夠了
是該做個完美的ending囉~


不過這粉紅色小花也很美,又忍不住拍了拍

可是後來有一個媽媽告訴我們這是有毒的!!!  
幸好我只輕輕的碰了一下,而且幸好還好後來沒有怎麼樣.....



這一天,我們玩得很開心   





★   延伸閱讀  

   
2011。05。29《遊》新社。橘色花海『沐心泉』

    2011。05。29《食》新社。香菇大餐『百菇莊』

    2010。05。26~中興新村賞荷去

    2010。06。06~中興新村賞荷去~趴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