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畫面,是不是很美!!    



有在發漏韓劇的人對這畫面一定不陌生
這是最近非常火紅,可以從晚上八點看到十一點的『瑪莉外宿中』 



我很喜歡文瑾瑩(文根英),她實在長得很可愛又很漂亮  
那之前有發漏過我blog的人應該也知道,我有陣子很迷黃泰京(張根碩在美男裡的名字)


而這部戲,就是他們一起演的   




而且 而且 而且瑪莉的髮型好可愛喔!!! 
等我頭髮留長一點,看也能不能變成這樣   
無缺的頭髮以男生來說倒是有點長~


而且 而且 而且張根碩還真適合演這樣孩子氣的男主角
跟在美男裡的泰京一樣...
這種男生真是吸引我啊~




不過這部戲最讓我沒辦法接受的就是
他們的穿著也太多層次了吧!!!   
感覺都像是穿了近十件的衣服在身上....



成熟溫柔的鄭仁代表
跟帥呆了有才華但沒有錢的無缺


妳要哪一個??   



★   延伸閱讀  

                   
啊! 是美男啊~

          啊! 是美男啊!~完全私心來的

            啊! 是美男啊!~哈即麻

          啊! 是美男啊!~經典畫面重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