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德威美食啤酒餐廳
地址: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6
TEL: 042-3288686
營業時間: 11:30AM~02:00AM


只要737元(適合3~4人,每人不到185元),
即可享用【路德威美食啤酒餐廳】原價1,474元(1,340+10%)的晚間套餐:
酥烤德義豬腳+綜合拼盤(薯條+洋蔥圈+起司條+檸香雞柳)+海鮮炒麵+
培根焗烤娃娃菜+鵝肝洋蔥+義式香腸培根炒飯!
外皮酥脆卡滋,肉香滑軟嫩的豬腳,配上特製薄荷醬,每口咬下,香味四溢,
醬汁與豬腳的完美結合,真是人間美味呀!
德國大麥生鮮啤酒細緻甘甜,放在室溫下半小時也不會苦,一定要來品嚐看看喔!
 


17P好康又來啦~~~這次是多人一起享用的套餐
很久之前就跟大師約了說要一起吃飯,結果一直只是
『空包彈』 
剛好看到17P好康上有這個優惠,可以3~4個人一起享用,
問了一下大家的意見,OK之下就買了!!!


一樣,還是找了一個我要上課的星期六,
一般來說團購網上都會說要
用餐前一天訂位
,不過我通常都會再早個三四天就訂位了
因為我不想要有啥突發狀況導致不能成行...這樣大家都會失望  
打電話訂位時,接電話的店員一聽我說要訂晚上的,就問說要訂五點半還是八點.....
這時間不會太早或是太晚了嗎?! 我本來是要訂七點的...要配合我下課的時間咩
結果後來權衡了一下改定了六點半,其他人先到 我下課後再搭公車過去


因為我比較晚到,所以這次大部分的照片都是史東提供的   



這是餐廳一樓的一些佈置

我特喜歡右下角這個燈,仔細看~它可是用杯子組合而成的喔!!! 
這創意也太妙了吧~


我們的座位是被安排在地下一樓,
上圖中有個穿著粉紅衣的神隱少女就是在走樓梯往地下一樓去  


這就是地下一樓的用餐空間,很美式~




接下來,就是我們這次P好康的內容了~



<<鵝肝洋蔥>> & <<培根焗烤娃娃菜>> (上) & <<海鮮炒麵>> (下)

鵝肝洋蔥讓我吃到有點心驚驚..雖然我喜歡洋蔥,但我不喜歡肝~
娃娃菜以及炒麵的味道都還不錯  



<<酥烤德義豬腳>> & <<義式香腸培根炒飯>> (下)
<<綜合拼盤(薯條+洋蔥圈+起司條+檸香雞柳)>> (上) 

豬腳我覺得還好,比起最近一次在蘭亭園吃的是有淡薄的遜色...


這是老爺跟大師加點的飲料
<<路德威冰茶 / $120>>
使用好康券用餐加點飲料可以打九折,也就是省去10%的服務費
  

是沒有什麼味道的飲料.....
想放這張照片純粹是因為我的小金也入鏡了~
歡迎回歸,我親愛的小金  



這三張照片....顯示出一個結論.....










那就是.....








誰的頭最仰,就表示是那個人拿相機啦!!!   
大師,辛苦你了...



當初要買這張好康券除了想要大家一起聚餐以外,另外看上的就是有豬腳跟德式香腸
這都是我家老爺很喜歡吃的東西
不過這一頓用餐下來,給我的感想是so so.....
或許是因為上一次的螃蟹大餐實在太物超所值了,對於這等的食物跟價格就覺得還好
不過我們聊天聊得很開心,這樣就值得啦!!   


接下來,手上還有五種好康優惠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