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Just Go with It ; 愛情大臨演
地點: 台灣戲院
時間: 2011/04/17 PM07:10
同行: 老爺
評價:
 
票價: 120元


會看這部片部份原因是因為喜劇,部份原因是看過得都說好看
有時候就是只想看笑一笑沒啥內容的電影放鬆一下就好~

再者是我想這部片應該不會像『特勤沙龍/You Don't Mess with the Zohan』一樣低級
對~我覺得那是一部很低級的電影.....
所以約了老爺,找天周末我們就去看這部電影了


我想這個男配角也許就成為亞當山德勒的固定班底了,
在特勤沙龍裡他也有出現!!!

雖然他很逼機很好笑~
但這部片中看不到勞勃許奈德還是讓我覺得小小的孤單了一下......



片中最經典的應該是這兩個小孩子  

不過小底迪幾乎從頭到尾都要ㄍㄧㄥ著一張臭臉,還真是辛苦他了....



不得不說,帕瑪的身材還真是超辣!!    連我看了都很high~




不過前布嫂也不錯啦!! 這部片子開拍前應該有練過.....

比起裘莉,我還是比較喜歡她....   小布是瞎了眼了嗎?!
這部電影裡的阿珍比起賞金戀人裡的她還要耀眼,我喜翻~


有好一陣子沒有看這種愛情小品了,但看完以後卻沒有覺得有打到我的點...
但還是要說,用屁股夾椰子的那段還真的很好笑...
這麼逼機的電影看來還是只有亞當山德勒想得出來.......



★   延伸閱讀   

               The Back Up Plan。備胎女王

               The Bounty Hunter 。賞金戀人:Ex檔案


             The Ugly Truth。男女生了沒


             THE PROPOSAL。愛情限時簽


             BRIDE WARS。新娘大作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