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狸-平價精致日式定食 御便當專賣店
地址: 彰化市華山路11

電話:
04-7202223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2:00


這間,應該是某天史東在逛blog時無意間發現的!!!
我們看到格主的介紹跟照片後,就決定要放進我們的口袋名單中(大約想了一秒)
光是看食物的照片就很生火!!  又加上價格很親民~
感覺...應該是不會讓我們失望才對!!!!  


這是店門口的佈置,有些許的日本味~

也很貼心的準備了長椅要讓課人稍加等待  


店裡頭的話,其實也沒多餘的佈置  簡簡單單、乾乾淨淨的

但右邊這面線簾還挺詩情畫意的  



我喜歡拍燈   &  就坐後會先來一壺熱茶

這面簾子的後面就是廚房 & menu上的狸



這是menu,全部提供了14種套餐  價格從150元到280元不等~




這是史東點的『超厚切赤味噌雞腿排定食』『田園風味噌雞腿排定食』

2011.04.21更正
史東點的這份應該是『超厚切赤味噌雞腿排定食 / $180
套餐內容都跟上面照片裡的一樣,只差在主餐是"炸"的




這是老爺點的『鰻魚山椒燒定食』




這是我點的『大板燒柴魚雞腿塊定食』

不過我的雞腿排上淋有芥末口味的美乃滋...
這比較難令我接受一點......
不然雞腿排超嫩的!!! 外皮酥脆,裡面的雞肉香嫩多汁      超超超美味的~



每一份套餐都有八道食材 
而且每一道食材味道都很棒!!!   



這是我們的主餐的大特寫~  心動了嗎心動了嗎? 




這是部分食材的特寫~
沙拉裡有些蘋果,很健康~!!
右下的『揚出豆腐』味道也不錯,只是我個人不喜歡吃豆腐~

中間的『土瓶蒸』味道很好喔~ 不過那時已經飽到滿到喉嚨了....
右上角的是老爺的『鮭魚親子丼飯』,上頭可是有鮭魚卵耶~
右下角這是...我不知道這是啥...   但是老爺說好吃! 


最後的甜點有因價位不同,
150元的套餐搭配的是果凍,180元以上的套餐搭配的是冰淇淋

(這其實是樹太老的冰,但跟三好狸的一模一樣 )


這一頓下來,連我家老爺都說他飽到不行!!!  到了晚上十點還在喊飽~
我們都吃得很滿意!! 
覺得這個價位配上這樣的套餐,真是CP值超高!!  





延伸閱讀

      2010。08。12《食》彰化。樹太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