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鄉。韓式料理
地址: 台中市市府路391樓 (市府店)
TEL: 042-2297829
地址: 台中市漢口路二段148-2 (漢口店)
TEL: 042-3156879


我們這天吃的是市府店~


在離開新竹之後,時間也差不多要接近晚餐時間了

『韓鄉』放在我們的口袋名單中已經很久了...這次還真的是擇期不如撞日!!
還好wei對於韓式料理沒意見,所以我們就敲定晚餐要吃『韓鄉』了


因為沒有事先訂位,所以即使在將近晚上八點才到達,店外還是一堆等待帶位的客人
我們到達時還要等六組客人.....
服務生只會告知還要等幾組客人,並不會告知要等多久的時間
畢竟這家店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在等待時就拍拍店門口,店家非常貼心的準備了椅子要讓等待的客人稍作休息


大概等了二十分鐘就輪到我們了~



就坐後就迫不及待的點餐啦~   餓扁了我~

但是有鑒於中午我們已經見識過wei的小食量了,又加上中餐我們有點晚吃
所以這頓我們就只點到滿個人低消而已
每個人的低消是140元/人,而我們點了total 440元~
我們點了  一份銅盤烤肉(豬肉) / 190元
       一份生菜(包烤肉用) / 80元
       一份石鍋嗶嗶飯 / 170元
 


很少對不對?!   一切都是怕吃不完啊~~~~~~



等待上菜的同時也拍了一下我們的座位週圍的位子

韓鄉裡的座位不少,但是它的客人更多....
因為客人多,所以店裡也很吵雜.....



終於...第一道上桌了~ 是銅盤烤肉跟我們加點用來包肉的生菜

這是我在第四家店吃到銅盤烤肉了
目前我心中的第一名還是『彰化的銘谷韓式烤肉』
(但我不喜歡老闆娘會一直趕.....)





這是史東拍的~
拍到我很認真烤肉的樣子,也拍到隔壁桌的小弟弟虎視眈眈的眼神 




第二道就是石鍋嗶嗶飯了~
左圖是剛上桌,右圖是服務生幫我們攪拌後的樣子

我想,就是石鍋拌飯吧~
不過史東說因為服務生太早拌了,所以吃不到鍋巴~



以上都不是重點!!!!


來到韓鄉最出名的是他們的小菜,據說有四十多種小菜無限量供應!!  

這是我們一開始拿的九種,原先想要把空碟子都疊起來拍張合照的
但才一半就被服務生給收走了
我想我們大概吃了三十幾盤有喔!!!!

還有很多菜色沒有拍到,因為後來就顧著吃~
有一盤小菜是『番茄梅』  超好吃!!!!  
拿的第一盤有三塊,我一塊史東一塊,本來最後一塊要留給wei
但他遲遲不動手,所以就被我吃掉啦~
後來又再去拿了一次,還是被我吃光光~


真 。 的 。 很 。 好 。 吃  !!!!


而對於『韓鄉』整間店的感想呢...
我覺得服務生的態度似乎不是太好.....
我看到桌上只有湯匙跟筷子,所以就跟剛好走過的服務生說要餐具
他以非常不屑的表情,用他的下巴示意說桌上不是有了嗎?
我就回他說"可以給我碗嗎?"   他才問我說要幾個然後才送上來...
對於他很不屑的表情我有點^%#$@$E%

他們只有"熱"麥茶,對~是熱的!!!
如果要喝冷飲就要再花錢買...
對於這樣的服務品質還要收一成的服務費實在.....不是那麼的合理.....


不過『韓鄉』的小菜們真的很不錯!!!  



★   延伸閱讀   

    老天愛我們了之初七日月潭纜車初體驗  (內有南投銅盤烤肉;2010/02/20)

    2011。01。28《食》彰化。韓國烤肉吃上癮『銘谷韓國烤肉

    2011。01。26《食》彰化。石頭火鍋&韓式燒肉都有的『小紅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