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森林~好久不見!!!    




這回來到薰衣草森林也是拜『鐵道旅行。幸福100所賜
我跟史東要到內灣線蓋章,也約了國中同學wei同行
因為wei開車去,所以我們才有交通工具可以到薰衣草森林~


到了入口才知道...門票變成200元(假日可抵園內消費100元,平日則可200元全抵)
...一個人就貴了100元耶....如果早知道的話,我就會再三考慮要不要安排來這邊了


既然來了,而且wei好像也沒來過~ 那...我們就開心的玩吧~




各式各樣的小花好多~
我特喜歡左上角這朵,白色中帶著淡淡的紫色,好優雅唷~




我跟史東揹『姐妹包』 


實際上,橘色是我的,白色是史東的
但因為我任性硬是要穿橘色的上衣,所以就跟史東換包包揹~
這樣有個好處就是,

   我們要拿包包裡的東西時只要叫對方轉過去就行了!!!

很聰明吧~我們兩~



這是薰衣草森林的員工幫我們拍的照片,右邊的姿勢也是她叫我們擺的

因為給員工面子,所以wei才露臉跟我們合照的   



因為看見我們一直在拍照,所以wei也只好拿起他的唉鳳開始研究

所以我們在薰衣草森林裡交談的機會不多,大家都在找最滿意的角度按下快門!!



主角『薰衣草』當然也要來些特寫啊~
還看到天牛~  但手不夠長,只好把相機交給wei讓他去拍~  效果還不錯 




我們走了一圈,其實想想尖石薰衣草森林並不大耶~
不過裡頭的佈置都讓人好喜歡~




我們家史東後來也迷上jump,但我跟她一起跳了幾張之後,被wei嫌到不行  
所以我們只好拱他下來jump...

在拍了第一張後,wei發現史東的jump實在太厲害了
他決定輸人不輸陣 










拼了!!







看得出來wei跳得超用力的吧!!!!
不過還是輸給史東......  史東根本就是違反人體工學了......



要史東幫我拍張背影照,因為想拍到揹包 

沒想到史東拍完說 "好lonely喔~"



接著看到這隻兩個月大的紅貴賓 超Q~
右上角的照片還拍到他圓潤的小屁屁  

因為牠一直恰恰跳恰恰跳,所以後來我把牠抱起來合照
大概是不想被抱,所以牠露出害怕的眼神看著我...太不給面子了啦!!!!  



接下來看到的是薰衣草森林必備的明信片

我們兩是坐在那寫明信片  



這可是wei挑了很久的角度...很有fu~





感謝一直陪我旅行的史東   




這是當天wei的唉鳳拍出來的作品    挺不錯的吧!!!





接下來,我們要去內灣走跳囉~




★   延伸閱讀   

      ※> 浪漫情懷。薰衣草森林。尖石店 <※    (卿佳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