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305又出清一個啦!!!   
恭喜瑩蓉晉升張太太!!     (還是應該要說恭喜張先生娶到我們瑩蓉!)



我們幾個不克參加訂婚宴,反而賺到機會看瑩蓉穿白紗 
對了~要先謝謝敏惠夫妻來員林火車站接我們,解決我們交通的問題
還在車上分享了他們家小熊熊的照片,是個很可愛的男寶寶~



到了餐廳,當然是先衝進新娘休息室看今天最美麗的女主角  







瑩蓉好美喔~~~~~

(我的臉都快是她的一倍半了...)



因為新娘太搶手,大家搶著要合照,所以我們就先讓位然後入坐了~
等待宴席開始的同時也看了一下他們的婚紗照
翻拍了幾張讓大家聞香~   藍色禮服這套很典雅耶~

然後...成長過程的照片裡突然出現了我跟zoe高中的樣子
我的媽呀~ 超嚇人的!!!!!   
還被瑩蓉的表姐認出來.......我以前好ugly喔~




宴席開始,新人進場~




我們新娘子始終帶著微笑唷~

(老爺看到這張照片說: 新郎的領帶也太歪了吧~)




第二次進場時新人們準備了玫瑰花要分送給在場的親友

我始終不是很喜歡當天的燈光....實在覺得很$@#@$#%



新人來敬酒囉~




最後,送客前我們搶先去和新人合照   (啊啊啊~回來看才知道沒拍到蕊禎的)





然後...拿單眼相機的先生大概用不慣我的小傻瓜相機
所以幫我們拍的合照是模糊的......    too bad~

anyway~還是祝福張氏夫妻


    百年好合。永浴愛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