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品鐵板燒
地址: 彰化市中正路二段680號之5
TEL: 04-7624485


會來這邊用餐是因為某天....我家老爺好像惹怒我 
為了賠罪,所以帶我來吃鐵板燒    
這家鐵板燒似乎開了有好一段時間了,我們其實也很常經過  
但一直覺得它很高檔,所以也一直沒找到特殊的名義來吃
剛好~賠罪似乎挺適合的!!!    



這是餐廳門口跟位於店外的價目表   

價格看來..是平價鐵板燒啊~~~  那我們先前怎麼會一直覺得它是高價位的呢?!



這是餐廳裡裝飾的燈   很漂釀~  (我想大家應該習慣我喜歡拍燈了)

而這是吧檯區,因為我們比較晚到,要用餐時這邊已經沒位子了
所以我們是坐旁邊的一般餐桌區,等廚師弄好了會有服務生端過來



來這邊用餐均附應時蔬菜、清炒豆芽、白飯、湯跟飲料
白飯、湯跟飲料就在這邊自取,蔬菜跟豆芽菜也是廚師料理好服務生送上來




左邊的是老爺點的『黃金鱈魚』套餐  $160/套餐
右邊跟下排中間是我點的『海陸大餐』吧....(有點久我忘了...)

我的『海陸大餐』是包含了雞肉跟魚肉,不過魚肉比不上老爺的黃金鱈魚
不過!! 雞肉超好吃的!!!     皮很酥,但雞肉很嫩
又有鹽巴胡椒調味,再加上青蔥!!   整個味道超下飯!!  


這家鐵板燒生意不錯,東西也好吃~  價格也算親民
所以推薦給大家!!!


ps.餐廳的二樓是韓式料理唷~ 改天有機會再去吃吃看!!   




★   附近美味   

     09。09《食》彰化。火鍋吃不停之『千葉火鍋』

     08。11《食》彰化。蘭亭園食堂

     07。20《食》七月大餐之昕。壽喜燒

     02。09《食》格格吃大象

    
12。02《食》凱悅奇兵


★   延伸閱讀   

     
12。05《食》台中。超好吃鐵板燒『諾曼第鐵板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