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這陣子在看的日劇  
我知道它年代有點久了,不過因為最近T台重播,時間剛好下我就看了~~~


不過,其實以前也看過一次了啦~
這次算是重溫吧~
主要劇情我想大家都清楚,所以就不提了


這是劇中的池內爸爸,女主角的父親

他的本名叫做陣內孝則  我覺得是一個很有喜感的演員
我很小就開始接觸日劇,對他並不陌生
不過我找不出他的代表作.....

會特意提到他是因為我覺得他為這部戲增色不少 
很寶貝女兒,也很喜感~  而且感情充沛  是最佳爸爸的代表喔~
最後他們全家大合照時,他哭到整個臉都皺在一起  那一幕真的很催淚~



再來是男主角『麻生遙斗』 

這個角色是虛構的,
只是因為真人亞也的媽媽希望改編成電視劇時可以讓她的女兒談一次戀愛
所以才會有這個角色的誕生

錦戶亮』的眼睛真的很漂亮   很深邃唷~
我對眼睛漂亮的男孩兒真的沒轍~
而且他的嘴夠大,帥~


其實他跟女主角一同出現的畫面也很好看   是很美的畫面 



最後,是演女主角媽媽的『藥師丸博子』


她年輕的時候可是當家花旦耶!!!

在我出生的那一年拍的『里見八犬傳』還是我很愛的日本電影 




雖然有了年紀,但還是很有氣質很美~
我覺得女人上了年紀就上了年紀了
保養很重要沒錯~但也不需要過份掩蓋歲月的痕跡
太超過後變成老妖怪反而嚇人...
所以像『藥師丸博子』這樣就很好   是個很美很溫柔很有氣質的媽媽 


如果想要洗眼睛,可以觀賞此片~  催淚到不行啊!!!! 
(但T台已經重播完了,想看可能要上網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