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廚房
地址: 台中市一中街143
TEL: 042-2258328


這是史東發現的店~
我們也囔囔了很久說要去吃,結果放在口袋中放很久~
終於有了一天OK~  我們就出發來去一中街了!!!


人家AM11:00開始營業,我們AM10:30就到了....
只好坐在店門口邊聊天邊等待~
對了~他們周末沒有接受訂位! 要現場帶位的喔!!!! 


時間一到,我們就衝進去啦!!! 第一組客人呢~

一進門就有一個大衛兵迎接你唷~



MENU也很可愛,而且很多菜名都以童話故事來取名的

像是『小紅帽嫩雞麵』、『野天鵝菇菇燻雞麵』、『灰姑娘蔬食火鍋』
『胡桃鉗德式香腸焗烤飯』(←這個老爺一定會喜歡)


我們很迅速的點完餐之後,就開始起身拍拍拍了~
不然等等客人陸陸續續進來就坐就不好拍照了~


四周的牆上都有很可愛的壁畫  




這個雙面鐘還有上面的公雞都讓我想到德國~

還有還有,我記得溪頭的『曼陀鄉』民宿也有這樣的兩面鐘喔! 



店裡還有很多很可愛的小擺飾~




上二樓前會先看到這三個小衛兵,還有放著相框而非書報雜誌的雜誌架




左邊的啄木鳥是在樓梯間的,右邊的小圓鳥則是在二樓

我很喜歡這種壁貼,很簡單又很可愛  




二樓的用餐空間

因為少了結帳櫃台跟廚房,所以空間大很多!!   牆上一樣有可愛的壁畫喔~



周圍也有很多巧思~  小小的但卻很精緻的裝潢



看完了餐廳再來看餐點吧~


主餐都有隨餐附『主廚濃湯』跟50元內的飲料~
要是加價升級套餐就還有麵包跟甜點
不過這次我們都沒有升級~


飲料杯也是很可愛的小王子logo

但因為是紙杯裝,所以顯得有點不那麼精緻



這是我點的『小木偶嫩雞焗烤麵 (筆管麵) / $195  是茄汁口味的




其實我很少點筆管麵來吃,但這天就突然...!!! 
整體來說,餐點不錯吃! 濃湯也好喝~
只是主餐有點太酸了點!!  味道如果可以再淡一些些會更好 

右下角這是史東點的『小紅帽嫩雞麵 (茄汁口味) / $170 
因為我們都是點茄汁口味的,所以感想是一樣的   



這是一家很可愛的店
餐點的價位也算平價,多於$155~200
我想會是女孩們喜歡的店~



記得周末不接受訂位,如果要前往用餐記得早點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