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臭豆腐
地址: 彰化市中正路一段362.364
TEL: 04-7287866



其實,我小時候是不敢吃臭豆腐的......
光是它的"香味"就夠讓我退避三舍了....


那究竟我是怎麼踏上這條不歸路的呢?!



噹啷~就是這個時候....(那時我怎麼有點像男扮女裝啊?!  )
這是2007年初跟Q怡去集集時,受到她的薰陶~
才開啟了我吃臭豆腐的不歸路~


但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幸福臭豆腐』可是隱形人介紹我的!!
她說『彰化有間很好吃的臭豆腐,我都去吃過兩次了!!!』
既然有這種美味,那我怎能放過呢!!  


『幸福臭豆腐』就開在中正路上,
算離我家近的,但離大師家更近!!!!
店面的話,其實就跟一般小吃店家沒啥兩樣~
在櫃檯這邊點完餐付完款後,就可以找位子坐下了!!



價位的話呢~
小份的是五塊臭豆腐,40元
大份的是七塊臭豆腐,50元


以前是只要點臭豆腐的話,豬血湯就可以免費喝到飽~  (外帶的話就給你一包豬血湯)
現在大概是因為物價高漲,豬血湯不再免費囉~  第一碗要20元~
續碗好像有比較便宜的價格,但因為我不喝豬血湯所以就沒有注意了~



這是小份的量,只有五塊!     份量算少的,吃不飽啦!!!

不過炸得外皮酥酥的、裡面很軟的臭豆腐    搭配上醬油以及蒜蓉醬,
還有最重要的泡菜~
泡菜真是我的愛啊~~~~~



給我的愛來張特寫  

他們家的泡菜很好吃!!     看起來也很新鮮~



這是店家送錯的豬血湯,因為送錯了所以請我們喝  

但是看到滿滿的蔥花倒是有點嚇人   


以往我們都是到夜市吃臭豆腐,所以受限於夜市有開張才有得吃
但後來知道有這家店之後,想吃就隨時可以來~
不過我家老爺覺得它們家的臭豆腐還好而已~
所以如果大家有發現好吃的臭豆腐記得介紹給我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