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近周五晚上的娛樂   
是小時候很喜歡的『聖鬥士星矢』,其實一直都很喜歡啦~
我可是有一套黃金十二星座的扭蛋喔~   (但少了一隻『穆 / 牡羊座』)


今天早上去小七繳費,在櫃台突然發現居然有在賣
『聖鬥士星矢』icash
哇哇哇~ 最近才著迷著每個星期五晚上九點東森電影台播的
『聖鬥士星矢OVA版』
沒想到現在連icash卡都有了!!!


當然是二話不說都買回來啊...結果一問之下居然賣光光了!!!!!   
我知道是限量的,但是3/9才開賣的情況下,一個星期內就銷售一空了嗎?!


我突然想到摯友阿堯好像有提過他妹妹的朋友在小七工作
所以打個電話問問阿堯,也許其他家小七還有也說不定!!


一個多小時候好消息傳來!!!   三款的icash卡還有其中一款
阿堯請果凍妹的朋友幫我留卡,我當然就立即衝出去買!!!   



後來想想,我家附近小七還不少間,也許其他間還有也說不定
所以我又到了永樂街旁的那間小七去問
原本他們那家小七也沒有了!!
但他們店長人超好,馬上幫我打電話問其他分店  


問到了和美的店還有一張,但是我缺兩張耶....
他二話不說馬上再幫我問其他店
所以,三張都到齊了!!!!   


實在是很謝謝那位店長!!!  人真的很好~



這是我今天的戰利品  




卡片的首頁    嗚~沒有最近在播的『冥王篇』的『冥鬥士』 




噹啷~我的icash卡,而且是一次買了三張!!!  




這是我今天買到的第一張  『北歐神鬥士』

印象中電視播出的時候我有看過一遍
但其實忘得差不多了~
而且這張卡上沒有任何一個主角,不過我還是買了....



主要的主角都在這張上  這是『海皇波賽頓』

除了右下角的海皇以外,其他都是重要的主角群
『廬山昇龍霸』的『紫龍』、還有『冰河』『瞬』『一輝』
跟主角『雅典娜』還有『星矢』


這張才是我最喜歡的  『海鬥士七將軍』

因為左上角那個是雙子座撒卡的雙胞胎弟弟『加隆』 




來回顧一下黃金聖鬥士吧~  也就是我們的十二星座  

(史東~中間那個老頭就是你的天秤座   )



這是星矢穿射手座的聖衣~
因為『射手座 / 艾奧羅斯』早就屬翹翹了~~~

但不懂為何射手座聖衣老是愛找星矢.....



這就是現在在播的『冥鬥士篇』  不過以下六位都曾是黃金聖鬥士~

左邊中間那個就是我最愛的『卡妙 / 水瓶座』      他好帥~



穿紫色的就是已經屬掉變成冥鬥士的黃金聖鬥士們~

左上角的金色跟紫色兩隻,就是雙子座的雙胞胎喔~!!!   



現在每個星期五晚上九點東森電影台正在播
畫質很好,很像3D版的卡通
如果周五晚間沒活動,那就跟我一起關注聖鬥士星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