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多俐廚房
地址: 彰化市旭光路26

電話:
04-7292969



這間餐廳,我們也是在兜風時發現的!!
跟之前提過的『巴塞隆納』跟『番茄起司洋食館』一樣
我們都是迅速發現就迅速決定時間去吃!!  



很鄉村風的門口,很吸引我們~




尤其是這面牆!  好可愛~





餐廳裡的裝潢也是以鄉村風為主





柔和的燈光搭配一些小擺飾跟壁畫,感覺很溫馨




這是套餐附的濃湯跟沙拉
我覺得濃湯的溫度應該可以再高一點,喝起來會更溫暖




隨濃湯一起上桌的胡椒罐超可愛  





再來是隨餐的飲料
老爺點的是『可可牛奶』  好喝 ~比我那天在『石蓮園』喝到的還要好喝
可可的味道很濃郁也很順口~   熱熱的喝感覺好舒服~

我點的是『抹茶牛奶』
牛奶中和了一些抹茶苦苦的味道!  喝起來既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苦!! 所以這杯也好喝~



接著上桌的是我的『白酒蛤蠣麵』

嗯...這盤...該怎麼說呢?!....
口味不錯!  但是我覺得蛤蠣有那麼一咪咪不夠新鮮
蛤蠣是我覺得很容易被發現不新鮮的一種海產
也不需要有多大的功力,只要有稍微的不新鮮馬上就會被發現...
他們家的蛤蠣就是給我這種感覺...算是有一點小可惜


這是老爺點的紅酒燉豬排....吧.....   (我忘記名字了啦~)

我有吃了豬排一口,感想是....


....這好像是厚切豬排.......


很厚...很厚....非常厚.........

所以對我跟我家老爺來說...都像是一件艱鉅的任務啊~~~~~




所以,總結是
來這邊吃飯氣氛不錯,飲料我們都很滿意
但以主餐來說,可能就不是那麼合我們的胃口
不過老爺有環顧一下四周發現吃『石鍋拌飯』的客人還不少
所以我們認為下次可以來吃個下午茶或者是試試看『石鍋拌飯』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