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兩好
地址: 彰化市南郭路一段125-3
2
電話:
04-7262899
營業時間:
  11:00~14:00 16:30~22:30



<>最新消息
已歇業



<>最新消息
平日晚間用餐,第二鍋半價!!!

之前在逛BLOG無意間發現有部落客介紹這家餐廳
去年底常去圖書館時,也常在這家餐廳外走過
不過光從外頭看來...並沒有特別吸引我們的地方   所以也就一直沒有造訪了
但因為看了別人的介紹,看起來...好特別又好好玩!!!   
在我跟老爺說了之後,我們就打算快找一天去吃吃看!!!


這是他們的菜單,總共有十種口味的湯底  選擇很多!!!     連素食都有五種口味喔!!



基本上呢,這是火鍋店
但是,只要加價40元就可以升等燒烤鍋
一半火鍋、一半燒烤    變成這樣的鍋!!  超特別的!!      所以才引起我的興趣~

上面是泰式酸辣火鍋/$179  下面是蒙古茴香火鍋/$169 


選好之後,就來櫃檯這邊結帳啦!!   桌上還有一些39元的小菜可自取




用餐環境很寬敞~  多半是四人坐的坐位




也有這種吧檯區的位子   也不錯~  
只是如果坐滿了之後會跟對面的人面對面 就有點尷尬了  




醬料區很用心,種類很多~ 還有蓋子蓋著,保衛生!!  

右邊這張圖上的水瓶裝的可是高湯不是茶喔!!!
可以自己加湯,但基本上服務生如果有空也會過來幫忙加!!


如果沒有升等燒烤鍋的話,就只有左邊的這盤
那升等燒烤鍋後,就會再多右邊這一盤: 五片肉跟幾片杏鮑菇



這是燒烤專用的醬料,甜甜的很好吃
肉片加上這醬料之後整個味道都不一樣,很下飯!! 
連老爺這個不喜歡添加醬料的人吃了之後也一直說好吃



基本上我都是把肉片用燒烤的方式烹煮
因為我覺得這樣比較好吃~ 老爺也這樣說!!!
但火鍋那邊,我這次點錯了!! 我的泰式酸辣鍋超辣的!!
一上桌光是聞到味道就辣到有點受不了了~
所以如果喜歡吃辣的人可以去試試!!!



第一次看到這樣一鍋兩吃的火鍋加燒烤,覺得好新鮮  而且又不貴!!
菜單上有說可兩人共鍋,加收60元,但可抵單點消費
所以我跟老爺討論起來是下次可以點一鍋就好,然後加點肉片這樣!!
期待下次再光顧!! 我們推薦給大家!!
但不敢吃辣的,可千萬別點泰式酸辣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