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起司 洋食館
地址: 彰化市介壽北路232
電話:
04-7289662
網址: http://tomato-cheese-pasta.blogspot.com


已歇業

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吃義大利麵了....最近實在很重口味  
然後這家...其實也是偶然發現的,然後發現沒多久 老爺就說要去吃!!!
這次行動力真的超強!!!!  


這家餐廳離彰化高中、彰化高商、建國科大都很近
我想為了符合學生市場,所以價格還算親民......
它的店面不大,門口旁邊還裝飾著番茄熊熊馬車  女孩兒會喜歡  


經過吧檯,走到裡頭的用餐區,沒想到居然有這麼夢幻的位子

這一區讓我想到台中的『粉紅捲捲』 

風格很像   


但據我所知,坐在沙發床上其實不方便用餐....所以我們就沒有坐在夢幻的那一區了


接著,來看看店裡的沙拉吧~  其實很簡單
有一桶湯、一桶飲料(檸檬紅茶)、還有大蒜麵包,旁邊有烤箱可自己加熱!!

就這麼簡單,但如果到店裡沒有點主餐光吃沙拉吧的話,可是要付60元滴   


這個,是我點的『奶油蛤蠣義大利麵』   店裡的義大利麵可以改為斜管麵或是作成焗烤

蛤蠣都很大顆,而且裡頭添加的蔬菜很新鮮  
看起來不是非常特別的義大利麵卻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份量不多,所以一下子就吃完了!! 對男孩兒們而言,可能會有點吃不飽喔!!!



這是老爺點的『奶油燻雞焗飯』

吃了一口後我們都覺得飯燉得很.....軟........   飯粒也變得很小顆....
老爺還說吃第一口時他還以為他點的不是飯......


整體來說,我們都挺喜歡這家店的料理
不過雖然等待的時間不像叭咘那麼久,但也著實讓我們等了好一會兒~
但真材實料的料理,還是讓我想給它一個讚  




★   延伸閱讀   

          10。02。23《食》叭咘移動創廚

          10。04。25《食》就說它善變~叭咘移動創廚


arrow
arrow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