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飯店稍作休息之後,我跟史東要來到我們香港之行的最後一個點了.....
雖然時間還挺早的!! 不過我們覺得這樣也不錯~
逛逛後或許再去找個甜點為香港行作下一個甜甜的句點。

而我們最後一個景點就是----星光大道啦!!!!  


其實星光大道離我們住的飯店真的不遠~
跟史東一邊聊天就走到了!!!
來香港的三天,氣溫可是一天比一天高   這天是最熱了一天....

但相對的,拍起照來也也格外漂亮!!!    



來到這,觀光客照是一定要來一下!!!

但拍完後史東說怎麼覺得位置怪怪的?!   



原來是要這樣打板才對啦!!!!  





這是觀光客必擺POSE.....現在看覺得好喔!!!!!!   





星光大道上還有這些可愛的車子
我想應該是攤販吧~~ 大概晚上才會開始營業!!!



大家都知道,星光大道上就是一堆名人的手印
所以接下來,我們要來看手印了!!!!


<<導演區>>




<<名演員區>>

可能有些演員大家不是那麼熟,不過我拍的都是我認識的演員就是了   


手印其實很多,很多認識的、也很多不認識的!!
不過我們並沒有每個都拍
拍照時還會被426干擾   
因為我們都希望拍手印時不會拍到其他遊客跟自己的影子
可是每當喬好位置了,426就會旁若無人的入鏡!!!  
還會比我們還要開心的比YA~           ......看了會很火大!!!   
所以有時候就會不爽拍啦~~~~~


but!!   人生最重要的就是這個but!!!!!
重點人物還是要拍啊~~   管它426會不會來攪局......



噹噹噹~~~憂鬱小生  梁朝偉!!!   

看手印處很黑就知道有很多人跟他十指交扣過了      



朝偉兄沒麼吸引我,倒是劉天王一定得跟他十指交扣一下的啊!!!!!  





走在星光大道上,其實風景還真不錯~
天氣真的很好吧~~~
一邊走著一邊聞著海的味道......




因為這天很熱,所以我買了一杯朱古力冰淇淋來吃    這樣一小杯要HK$10!!!  不是很便宜...

但朱古力很濃郁 真的很好吃         貴,但是值得啦!!!



繼續走~ 繼續拍~
看史東坐在導演椅上是不是很有架勢呢   





最後再來一張李小龍!!    做為星光大道的ending~

其實要拍這張照時旁邊都是人...所以我根本就懶得拿相機起來了
結果,史東居然可以拍出一張都沒有路人的照片來!~~~~
請大家給她拍拍手   


星光大道走完之後,我們又走到海港城附近的『許留山』吃甜品  




店舖小小的,給客人坐的位置也不大,可以很清楚聽到隔壁桌在聊什麼

這個燈很漂亮!!!    



這是史東點的!! 史東來講一下口感如何! 




而這個『糖不甩』,其實就是麻糬嘛~~~   熱熱的,好吃!  





接著這個『鮮什果芒果布甸』才是我點的,因為我想吃水果    


盤子是愛心造型的,我想女孩兒們都會喜歡~ 
但大概我吃水果的順序不太對,有些水果吃起來好酸喔~



看一看,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要走回飯店去跟另一組會合,準備啟程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