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狀猿日式炭火燒肉-金馬店
地址: 彰化市金馬路二段
697、699

電話:
04-7366611

平日中餐: $328/一人   +10%清潔服務費
平日晚餐及假日全天: $418/一人
   +10%清潔服務費
消夜不分平假日: $328/一人   +10%清潔服務費
用餐時間限120分鐘
營業時間: (中午不打烊)
         午餐:
AM11:30~PM 4:30
         晚餐:
PM 4:30~PM 9:30
         消夜:
PM 9:30~PM12:30





『烤狀猿』彰化店也開有好一陣子了.....
但因為種種原因,我們一直沒機會可以去吃
終於在這天實現我們的夢想了     




這是一進門就看得到的書法,還有旁邊等候區的沙發
維持『烤狀猿』一貫的黑紅風格~






『烤狀猿』彰化店還有這一區『日本料理』
看來紅單子上的料理都是從這區出場的   






維持『烤狀猿』一貫的風格~    店裡的裝潢跟台中店的差不多~





但彰化店感覺更加寬敞~   是說可以容納270個客人喔!!!! 

這一區都是要脫鞋坐到有點像是日式坐位的,鞋子脫掉以後再爬上來
但我覺得高度太高了,像我這種胖子要爬上爬下就覺得太麻煩了.....




這就是我剛剛說的『紅單子』,
跟之前去台中的相比有些不同
但因為台中店我是去年的四月去的,已經離現在有好幾個月了
所以我不能確定說『烤狀猿』的菜單都改變了,還是只有彰化店不一樣



(這是之前台中店的紅單子,很明顯的有不一樣!!!)






菜單感覺也有了新版面,看起來清爽不少喔~






『豬五花』『青椒、香菇跟魷魚』還有『香腸跟雞腿肉』這是基本盤
一就坐後就會送上來的!!!!!   但其實『豬五花』很硬,我覺得不是很好吃    

左下角這是『鴨肉和風沙拉』,但我也覺得不好吃   因為味道太淡了.....




左邊的這兩盤都是牛肉,老爺說牛五花比較好吃
『筊白筍、香菇』還有『柳葉魚』都是老爺必點的!!!!! 






接下來這一區才是我這次的最愛   
左上角這盤的左邊是『醬燒雞腿肉』 ,右邊是『韓式燒肉』
這兩種都很好吃,不用燒肉醬也很棒
尤其是『醬燒雞腿肉』,烤了比較久也不會像五花肉一樣變很硬
而且醃漬得很入味,真的很好吃!!!!  


右上角這是『龍蝦手卷』     整個升級了耶!!!!!!

左邊這當然是我每回必點的『和風洋蔥沙拉』 ,這回我吃了兩盤   
右邊則是『炸天婦羅』 ,有點覺得炸蝦小小隻的,但這樣也好不會太飽!!!!   




這次來『烤狀猿彰化店』還有一個驚喜
就是十二點半時有現作的『烤鴨捲』耶~~~~   就是我跟老爺都很喜歡吃的烤鴨耶~~~
所以我家貼心老爺馬上就去排隊了!!!!   






這是老爺帶回來的成品,基本上並沒有限制一個客人只能拿幾捲
也就是說你開口了,服務生就會準備給你
老爺拿回來時說包的肉都很大塊喔!!!!       咬下去,還真的是這樣耶!!!!!
包著大片的片皮鴨,加上新鮮的蔥條   然後淋上最美味的烤鴨醬汁
真是太完美了!!!!!     


我們去用餐的日期是平日的中午,
烤鴨捲的服務大約是從十二點半開始到一點共半個小時的時間
找過官網了,但都沒有關於烤鴨捲的相關訊息
所以我無法確定說是平日中午才有,還是其他時段也有
如果對此感興趣的人,可能用餐前要先打個電話過去問問會比較恰當



飲料的部分有個很特別的『綠茶汽水』
感覺像是把抹茶加到汽水裡的味道,喝了不是很習慣    

冰品的地方這次完全沒有涉獵....    我改過向善了嗎?!





這次還有一個特別的發現,這是收集『鐵網』的桶子耶!!! 


上面是放用過的髒的網子,下面是放乾淨的新的網子
所以如果客人想要更換鐵網的話,服務生馬上就可以處理,
不用再走回廚房去花一些時間......




這頓我跟老爺都算吃得滿意,雖然現在戰鬥力也不是很強
但是有秉持著我們的宗旨,那就是慢慢吃~~~~
所以吃得很開心!!!    以後如果想吃燒肉大餐,我們就不用再跑去台中了!!!!





PS.彰化還有另一間燒烤,不是野宴也不是烤狀猿
        改天如果有機會去嚐試,再與大家分享!!!
  



   延伸閱讀   ★                  
                
                 09。28《食》南投。差點三顧茅廬的『石頭燒烤』   

                 05。03《食》五月大餐之乾杯燒肉居酒屋
              
                 
                 04。05《食》四月大餐之再戰烤狀猿

                 10。22《食》Anniversary~烤狀猿。文心店

                 08。26《食》七夕~烤狀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