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風情館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東海藝術街23

電話:
04-26310317



離開『巧克力奇幻世界』之後,我早已飢腸轆轆了
本來想在對面的『聚』或是『西堤』吃午餐就好,因為很近.....
但史東說要去東海國際街那邊找找
她說這是瘋體驗!!!    


所以我們又搭上了公車,前往東海國際街!!!!!
我們在國際街裡走著走著,但因為功課沒做好,也不知道到底哪一間好吃
看到希臘風的這家店就進去了!!
果真是瘋體驗啊~~~~~



店內的裝潢一如其他希臘風的店家一樣,以藍白為裝潢的基本色調
牆上也掛有希臘國旗  





史東相機照起來的顏色比較柔和,店內這一區的擺設感覺比較溫馨  




我們研究了一下菜單
這邊的價格都是單點價,如果要升級套餐就是要再加100元
然後就多了沙拉、濃湯和飲料  
我點了『希臘蘇芙拉奇』
跟服務生詢問之後得知這就是『希臘秘密旅行』的『斯布拉基』啦~~~
翻譯的名字不一樣而已!!!     我很喜歡『斯布拉基』,所以就點了這一道!!!
但服務生說『希臘蘇芙拉奇』裡面已經有生菜了,所以升級套餐的話是不會有沙拉的喔~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沒有升級套餐,因為我覺得這樣好像有一點不划算......


然後,史東點了『蘇魯加奇亞』 !!!   這是啥? 不知道!!!!!  
因為史東說要瘋體驗!!!    反正她什麼肉都吃,都沒關係!!!!   
看到這,應該有不少人覺得她是瘋子吧.....




在等餐上桌時我們去拍了一下店裡的小擺飾
這個,是我夢想中的聖地 『梅提歐拉-天空之城』耶!!!   

因為它是蓋在崖壁上的修道院,要上去可是要爬很久的山路
很接近天空,所以被稱作天空之城!!!   




後來,史東的沙拉跟濃湯都上桌了
史東說沙拉普普,沒有什麼特別
而濃湯剛好是她喜歡的『南瓜濃湯』,所以她喝得很開心~~~


這是史東點的飲料『橘皮飄香』,喝起來呢~ 就是茶的味道   
但是....沒有橘子的味道啊........
杯子跟湯匙都很可愛    







接下來......






就跟去香港等待開頂巴一樣的.......







等到天荒地老去了!!!!! 







從湯上桌以後,大概又等了半個多小時主餐才上來
頓時分數變成100!!!! 真的等太久了啦!!!
而且旁邊一對情侶明明比我們晚進來晚點餐,卻比我們早吃   
真的是火都上來了  




這就是我點的『希臘蘇芙拉奇』  $230/

雞肉是碳烤的,所以很香~
搭配上希臘的PITA還有生菜跟薯條,很好吃!!!    而且很快就有飽足感   



這就是史東的瘋體驗『蘇魯加奇亞』 $230/單點一份






其實『蘇魯加奇亞』跟我點的『希臘蘇芙拉奇』就只差在肉丸子跟碳烤雞肉而已
但我們不懂為什麼服務生說蘇芙拉奇套餐的話就沒有附沙拉....不能理解....




『蘇芙拉奇』就要包這樣吃  


然後,史東說這就是炸丸子而已嘛~
因為不確定是什麼肉作的,所以我不能吃
而史東說感覺加了不少香料,所以她也吃不出來到底是什麼肉作的



總歸一句話,史東的評語就是這就是炸丸子而已嘛~



我喜歡這家餐廳的裝潢
前面我們用餐的那一區感覺很溫馨,
而後面這一區就感覺比較像是戶外的希臘一樣






這是店外的小扛棒、吊燈跟一些擺飾,還有我想那是戶外用餐區吧!!!


那個木馬是老虎假裝馬,還是馬假裝老虎呢?!   



對於這間餐廳的評價,東西不錯吃
但是上菜速度真的很慢~
店裡有自製明信片送給顧客,可是卻不會主動
還是我開口問說請問消費多少錢才會送?   然後服務生又去問了問 
回來才說只要在店內用餐就會送...........
那怎麼不一開始我們先付錢時就送我們啊~~~
感覺服務生好像是新手,什麼都還要去問一下才有辦法回答....

如果來這裡用餐,也要有等到天荒地老的準備喔~~~~





★   延伸閱讀   

          08。15《食》老爺慶生三部曲之二~希臘秘密旅行

          04。04《食》藍色大門~食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