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呈現給大家迪士尼大遊行,因為遇上聖誕節,所以變成了『雪映舞動』巡遊~
就是在原本的遊行裡加了不少聖誕節的元素進去!!!!



一開始,是這兩個背著『光輪』的女生打頭陣  





她們好厲害,要邊走邊跳,身上還要背那麼重的東西
不只這樣,臉上還要隨時帶著笑容耶!!!!   




而圖中這位先生讓我不禁懷疑,他是外籍傭兵嗎?! 




在遊行裡演出的工作人員幾乎都要唱唱跳跳的  (ㄜ...唱還好啦,跳倒是真的!!!)
真的都很厲害,不過也因為這樣所以不會出現胖子吧~  




接下來,超大型米奇是在樂手的帶領之下進場的  

這些樂手超厲害,要一邊行進還要一邊吹奏樂器
不只這樣,還要一邊變換隊形耶!!!!!
給他們一百分!!!   




巨大米奇圍上圍巾,加上聖誕節的糖果拐杖,十足聖誕節風~




接下來是有名的花栗鼠『奇奇』&『蒂蒂』
但因為遊行行進的速度不算慢,所以有時候timing沒有抓好就拍不到最漂亮的那一瞬間
sorry啦大家~  拔過!!!! 還是可以看到其中一隻花栗鼠的頭吧       不無小補~






這張也還看得到牠二分之一的側面!!!
但其實我覺得粉紅色跟綠色金蔥米奇頭比較吸引我  





這個這個,我覺得她好像『錦繡二重唱』的錦雯喔!!!!  






可愛的薑餅人也戴上聖誕節的帽子!!!!!






接下來這個,其實....我一直以為.....牠是.........


菲力貓!!!!! 

後來回來仔細一看才知道是很瘦的米奇!!!!!!    



這台花車上演繹著迪士尼卡通的演化,底片、攝影機全都在花車上
雖然大部分是黑白色,但我覺得這台花車超有特色的!!!!








接下來,是女生的最愛啦!!!!  
這台花車上總共有三位公主『白雪公主』、『睡美人』跟『仙杜瑞拉』
不過我的相機真的不夠好,沒辦法把移動中的花車以及公主拍得很清楚.....
而且公主們會在花車上走來走去的,像我就沒拍到『睡美人』~
『仙杜瑞拉』也只拍到側臉而已....不過不過!!!!!『仙杜瑞拉』超美的喔!!!!  






在公主花車後面進場的是『愛麗絲夢遊仙境』
可愛的愛麗絲坐在花朵上,也戴上聖誕帽
一直拼命的揮手,我記得這個愛麗絲也很漂亮喔!!!!
不過其實我一直在研究她怎麼固定坐在那邊而不會滑落的.....





踩著高蹺的小衛兵,還有紅紅臉 其實挺可愛的啦!!!! 






接著帶領海底世界進場的是五彩繽紛的『海星』
每個海星都笑容滿面~






『小美人魚』跟海底世界的好朋友們一起出場囉~


小美人魚就在黃色那隻魚的上面,她穿比基尼!!!!  
也一直很熱情的揮手跟揮動牠的魚尾巴~
但我站的角度不好,所以拍不清楚!!!
不過,我還是覺得最美的是仙杜瑞拉!!!!  





接近尾聲時是今年最賣座電影的『玩具總動員』出場了~

後頭的這隻恐龍實在讓人想忽略牠都很難!!! 




接著,是揹著『金色光輪』的工作人員出場
她連眼睛都是畫金色的耶!!!!!  







最後,當然是迪士尼的代表人物群出場啦~





『高飛狗』還會跟『布魯托』擊掌換位子!!!




補上難得一見的『黛絲』
她的蝴蝶結也像聖誕節的拐杖糖一樣!!!!  
後面戴著毛帽的唐老鴨就遜色多了......





有看到布魯托在跳舞了吧!!!
這裡是遊行的尾聲,但遊客都會跟著一起走~
歡樂的氣息延續很久都不會散去!!!




因為相機實在不夠好,所以呈現出來的畫面似乎沒有那麼有趣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迪士尼時,手裡的相機可以幫我把歡樂的迪士尼大遊行帶給大家!!!!







後記:  
看迪士尼遊行前,其實我剛跟同伴分開走。因為她們想玩的太空山是我很害怕的遊樂設施...
雖然表面上我是很OK的說你們玩吧~我自己去走走就好了!!!
但其實一個人走在熱鬧的迪士尼樂園裡是顯得很落寞的....
這是一個很歡樂的園地,來這邊遊玩的通常都是一家人、好朋友、情侶或夫妻檔
只有我一個人孤單的走在街上....
幸好是沒多久就看到了迪士尼大遊行準備開始了!!!!
所以我可以有個目標而不用閒晃....
話雖如此,但一個人站在準備觀看的遊客裡面,還是會覺得有點落寞....
所以在遊行開始前我的心情其實很複雜

但是,伴隨著遊行的開始
每一位遊行的工作人員臉上都掛著燦爛的笑容
加上音樂以及舞蹈,真的會讓人心情變得很好!!! 嘴角也會不自覺得上揚!!!!
我常是一邊拍照錄影,一邊開懷大笑的!!!

這裡,真的是一個有魔力的地方
如果來到迪士尼,千萬不可以錯過下午三點半的迪士尼大遊行!!!
我衷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