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園,我又來了!!!!!』   





相隔了11個月,我們又來採草莓啦~
因為這次計畫的時間很短,所以只簡單的在
大湖旅遊網(<---點字可進入)上查了一下
看看這周哪幾家的草莓最大,我們就前往了!!!!!
又恰巧看到這家『阿松草莓園』在路旁,我們也沒多想就停車準備下去採草莓了~





這樣看起來草莓好像不大顆也不多,不過.....




實際上可不小!!!!!   


而且在陽光的照耀之下,大紅色超鮮豔!!!!!!!



努力挑選最大最紅的草莓,細心的剪下帶回家!!!!  





鮮豔的草莓在大太陽的照射之下,是不是美呆了呢!!!!!    




但是,這天是寒流來襲......
冷到我們都很想罵髒話!!!!

原本在車上看到外面大太陽,所以我們都想說可以不用穿著羽絨衣下去跟草莓廝混
可是才下車大概五分鐘,剛走到草莓園旁邊,老爺就說要折返拿衣服了~
到此地步,我何必要『ㄍㄟ 用』假裝不用穿外套呢!!!!!  




不過我最大的敗筆就是忘記帶我的毛帽出門!!!!
所以接下來可以看到不少我滿頭亂髮的照片.....






再來一張草莓近拍,後面那顆草莓真的紅得好漂亮!!!!   





為了不要背光拍起來臉黑黑,所以我們只好給大家看我們的小眼睛~





因為風很大,所以老爺的頭髮也被吹翹了!!!!!!





他也很認真的在挑選草莓,一直想跟我比個高下





這是兩次的對照圖!!! 

第一次去的時候也是大晴天,而且溫度很高   穿著高領的牛奶衣都快飆汗了
而這次去還是大晴天,可是溫度卻很低,一邊採草莓還一邊皮皮ㄘㄨㄚˋ!!!!



老爺說他喜歡這張,因為我們都很開心  





離開前提著戰利品再跟草莓園合照一張
(我的頭髮都快變成半屏山了.....)




這次我們很節制,一斤230元的草莓,我們採了250元!!!
是不便宜,但不是常這樣吃....所以還可以接受!!!!



下一站我們要前往『洗水坑老街』,去吃上次沒有吃到的豆腐店
想說這次不是假日,採草莓的人潮少了很多,老街的人潮應該也不會太多才是






沒想到......









人潮是不多沒錯!!!!!!









但是...........









豆腐店卻沒開!!!!!!!!!  

真失望.........



只好再去上一次吃過的『老街牛肉麵』去吃好吃的麵





他正在說『我好餓!!!! 快給我東西吃!!!!!!』






這次我們點了一份『酥皮臭豆腐/$40




然後是兩碗『客家乾麵/$40





一人一碗麵,所以吃得很開心~ 




吃飽了本來要再去找上次沒吃到的豆花店





結果......




豆花店也沒開!!!!!!!!!   



好吧~  我們認了    因為非假日所以店家不開這也很正常!!!!  





離開前拍拍變紅的楓葉樹!!!   如果後面有藍天的話一定更美~






離開這邊之後,我們要去上次沒有去的『巧克力雲莊』




★   延伸閱讀   

              10。01。31~大湖草莓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