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 義順牛奶公司

香港九龍佐敦道庇利金街63號




香港行的第二天早上,我們來到了『義順牛奶公司』吃早餐
除了我以外的三個人早在台灣就ㄧ直狂喊著她們要吃『西多士』!!!
在小迷路了ㄧ陣子之後,我們終於找到目的地了~

小小的店面擠滿了客人,我們非常幸運的遇到一個客人坐在四人座的位子上
店裡的工作人員就麻煩她去跟別人併桌,好把四人座的位子讓給我們
果然~四個人ㄧ起出去玩也是有好處的!!!




這些是我們的早餐,ㄧ人ㄧ碗『燉奶』還有其他"配料" 



而『燉奶』的味道呢?!   我一直覺得它就是乾的豆花啊~
不過這次可可跟史東入口後的第ㄧ句都是『好喔~』
吃冰的比較沒有奶味,但吃熱的奶味非常足!!!!
而且非常滑順~一送進口中馬上就滑到喉嚨裡了~
我本來很想點『朱古力』口味試試的,不過我覺得沒休息夠食慾不太佳  還是吃個原味的就好了~



這家的點菜單很特別,所以我拍回來給大家看
菜單,是固定在桌面上的
當你跟服務生點菜時,她就會在下面這張紙上寫上每個價錢的數量
就這樣......    付錢時就拿這張單子去櫃檯付錢就好了
是不是酷斃了!!!!




這是我的『豬扒三文治』的特寫
其實香港的三文治很簡單,就吐司夾塊肉而已!!!  什麼配料都沒有喔!!!  

但是吃到後來我沒有吃完......因為我覺得豬扒好鹹!!!  而且有ㄧ種死鹹的感覺...
早知道就跟史東ㄧ樣點個多士就好了~價格還便宜了不少~


等我們吃飽準備要離開時才發現門口居然在大排長龍!!!!
所以是說我們吃了ㄧ家名店是嗎?!  
大家在門口替自己跟招牌留影之後,就準備往我們下一站出發了!!!!


這是路上隨手拍的香港街景
扛棒很多,而且很不整齊的都往外凸!!!
但...這樣的景色就很有香港味!!!



下一站,原先我們打算要前往夢幻園地Disney
不過因為前ㄧ晚排太平山纜車時實在排太久了,我們很擔心要是下午才去『昂坪纜車』的話也會很久
所以就臨時改了計畫,先前往『昂坪纜車』,之後再去夢幻園地Disney 






★   延伸閱讀   

             2010香港趴趴造~Day 1~前進香江

             2010香港趴趴造~Day 1~澳門茶餐廳、香港街上走

             2010香港趴趴造~Day 1~九龍酒店

             2010香港趴趴造~Day 1~等到天荒地老的開頂巴、山頂纜車

             2010香港趴趴造~Day 1~杜莎夫人蠟像館

            
2010香港趴趴造~Day 1~舉世聞名『太平山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