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就來這張超養眼的   夠造福大家了吧!!!  
這就是為什麼叫野獸派啊啊~啊啊~~~啊~~~~!!




最近整個沉溺在2PM青春的肉體
昨天還看到他們拍的手機廣告,每個人代表不同的顏色
尼困整個跟PINK很合   佑榮的黃色造型也很好看
澤演的綠色像棵檸檬...
燦成的黑色倒是挺帥氣的,爆炸頭有帥到!!!
另外俊昊跟峻秀兩個西瓜皮....就.............. 



再來一張,還是尼困最帥啊啊~~啊啊啊~




看過那個水上世界的廣告之後,這三個在我心裡正式歸為野獸派   
那個身材也真的太好了吧!!!!
而且大家身高應該都差不多,但他們三個的比例我想是比較好的,所以看起來會覺得更修長

但是我真的不相信燦成是年紀最小的
我無法想像燦成跟哥哥們撒嬌的樣子......我會暈倒~





尼困好可愛!!!!!! 
他的五官長得真是好啊~




可愛的尼困也有很性感的時候  





不過如果唱歌的時候我喜歡這一個   峻秀




他眼睛好   哇哈哈哈哈~   可是好帥!!!   很有個性帥!!!  




分享完畢~
昨天看了很多他們以前的演出
現在少了一個,是有點可惜
不過如果他一個人可以發展得不錯的話那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