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了很久的照片在今天發   



為了要證明小掛鉤但有大力量,所以每次有用到掛鉤時我都會拍照存檔
證明它真的好用!!!!



這照片是史東拍的,送給她的那天她就用她的包包作證!!!  





這是我很喜歡的其中一個,上次跟ZOE去吃爭鮮火鍋時拍的
掛鉤上可是掛著我跟ZOE的包包喔~




中秋節那天去吃ㄧ番日本料理時拍的





ㄧ直以來我都是用這個粉紅色愛心的掛勾
不過後來我把它送給一定會更喜歡它的人!! 




去台南時也帶著去  




最後一張是去吃聚。北海道昆布鍋的時候拍的



這樣,大家相信小掛鉤。大力量了吧!!!!  






★   延伸閱讀   

       衝動購物,但是我很喜歡的包包掛鉤

       小掛鉤,力量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