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禮物、還有MSN、FB跟簡訊的祝福  
那個...那些祝我考試順利的寶貝們...我上星期已經考完了耶~ XD




昨晚,跟在補習班認識的姐姐們聚餐  
我ㄧ直覺得,雖然我身邊常有小人跟畜牲出現
但是,生命中的貴人也不少
這一年,很謝謝她們對我的鼓勵以及幫助
我們素昧平生,我們也可能在考完試後就沒有交集
但是,她們卻願意對我付出,不間斷的幫我加油跟打氣
謝謝妳們~ 





這是今天陪我過生日的姐妹們
這一年大家都很忙,聚在一起的時間不多
不過我們都在各自的職場上努力著,加油!!!  

(跟去年一樣,象象還是夏天來的     )





謝謝你,這些年陪在我身邊
考試前一起唸書,教我算會計、讓我教你稅法好溫習  XD
接受我的任性,陪我度過生命中一個個的困難  
希望未來每一個生日,都有你可以陪我一起度過






最後,要謝謝的是他們
謝謝他們生我、養我,讓我可以無憂的長大
讓我擁有我現在擁有的一切
謝謝你們,我的父母
   





28歲的第一天,我過得很快樂!!
往後的每一天,我都會更努力!!
我知道小人跟畜牲不會就此消失,但是我也知道我生命中的貴人永遠都會在!!
所以我會繼續努力、邁向我新的目標!!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