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ZOE寶貝跟我今年的第一份生日禮物   




昨天我們到一家看起來不太起眼但挺好吃的韓國烤肉店     
看起來真的是很道地的口味






但是,



在我準備拍店裡的佈置時,老闆娘剛好走出來到我面前
其實,我應該是可以不用問就拍照的
可是覺得老闆娘就在面前,還是應該要禮貌性的問一下吧!!


所以,


vicky 『請問我可以拍一下店裡嗎? 
老闆娘『蛤?』
vicky 『請問我可以拍一下店裡嗎? 
老闆娘『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拍店裡? 
vicky
『ㄜ....那不要好了.....沒關係 


然後老闆娘就默默的走掉了   
所以,我就沒辦法介紹這家店啦......



不過這篇的重點是要謝謝我的ZOE寶貝       超有心~



接下來這張照片是我的第一份以及第二份禮物的合照

Gina寶貝跟Zoe寶貝的禮物  


他們禮物的共同點就是『藍色』『都是要讓我變漂亮』  
姐妹們超有心!!!!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