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諾曼第鐵板燒
地址: 台中市西區大隆路43號 (精明一街對面)
電話:
04-23281839
營業時間: 11:00-14:30 17:30-22:30
網址: http://normandie.calldoor.cc



很久沒吃大餐了~
也很久沒有PO上美食的照片了~


這次的美食是從『17P好康』上找來的~
http://www.17life.com/Default.aspx

前無意間在臉書朋友的資料上看到這個網頁,然後發現可以以半價吃美食!!!
這麼好的省錢機會怎麼可以放過
又加上買了優惠券之後,
使用期限通常有三個月的時間
就算不能馬上使用,也不用怕很快就會過期而浪費掉了...
所以,ㄧ時之間....我就買了三種!!!  
然後,在考完試的當天中午,使用了第一種!!!!!


訂位前還想說,因為是以不高於半價的價格來享用美食
不知道訂位時會不會遇到什麼刁難之類的......
(整個對人性很沒有信心)
而且使用說明上寫著
『本活動屬特殊優惠故每日限量10份,僅限內用
   來店消費需預先訂位,並事先告知服務人員使用本憑證

所以,我還真的擔心說會不會我打電話去訂位時,店家會回我說當天已經額滿了喔!!!  



不過,還是得試試看才知道嘛~
所以我在十天前就打電話訂位了,這應該不會有啥差錯了吧!!!!  
因為考試考到12:10才結束,然後再加上塞車的時間跟停車的時間
所以我是打算訂下午一點的位子,
我想接電話的應該是老闆,在聽我說要訂一點的位子時老闆還很貼心的跟我說盡量早點到比較好
但在聽我說了是因為考試的關係,老闆也馬上說沒關係,就盡量就好了...
看起來沒什麼的對話,不過...就覺得老闆還挺親民的   



這次我買的好康券就是這個


除了主餐可以選雞排、豬排還有黑胡椒沙朗以外,其他都是固定的
不過還有飲料跟白飯沒有入鏡
原價是390加一成的服務費,而使用好康券之後變成只要209就可以享用這一餐!!!  



這是從大門口往店裡拍的樣子
用餐的地點是在左邊這一區,而右邊的那一區則是享用飯後甜點的地方






像這樣的『吧檯』總共有三區
我是坐在中間那一區,可能是過了用餐時間了 所以我們到餐廳時客人沒有很多
都是坐在第一區以及第二區,所以這邊才空空的





每一個位子上都整齊的擺放好餐具 





首先上來的是『生菜沙拉』,不過友人跟我說是『龍蝦沙拉』
(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這麼高級啦  )

不過有吃到蝦卵倒是真的喔!!   脆脆的~



接著上桌的是『配料』
服務生解釋時我剛好接電話沒聽清楚,不過好像是說可以跟主餐一起入口的配料

我最喜歡洋蔥了,整個很對我的味~ 



我記得當日的湯品總共有兩種選擇
但因為另一種有牛肉,所以我點了這一碗   有蘿蔔跟菜頭
湯的溫度很足,喝起來不會要熱不熱要涼不涼的,所以好喝!!!  




放在面前等著要裝菜餚的可是鐵盤子喔~
不像一般的鐵板燒店用的是鋁箔紙而已




這一盤,都是我們的食物  

『草蝦』上鐵板了唷~~~  



這是成品
這草蝦超超好吃的!!!   

我想主廚有用奶油跟鹽巴調味
所以吃起來甜甜鹹鹹的,加上蝦子有新鮮,所以很好吃~
一隻小小的蝦子蘊含著好幾種的味道   滋味多變化
打著打著我口水又要流下來了...



接著上盤的是『花枝』


花枝脆脆的,不會過於老硬   搭配上醬料以及洋蔥,很下飯  



偷偷拍一下主廚俐落的動作 





這是在切牛肉喔~   旁邊的盤子是用來裝主菜的






噹啷~  主菜上桌!!!!   旁邊那一些是煸香的蒜片   用來搭配沙朗牛的!!   這可是『安格斯美國沙朗』


因為我不能吃牛肉,所以無法描述這一盤的滋味,但賣相看起來頗佳   應該是很好吃



接著出現的是吃鐵板燒不可或缺的『高麗菜』
菜很鮮甜,些許的醬料就可以提升出原本菜的甜味  讓我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接著這才是我的主菜『雞排』

其實看到我的雞排在鐵板上很長一段時間了 
不過主廚就只是把它給擺著,ㄧ直到高麗菜上完知道才開始切開然後炒
雞肉超好吃的,很嫩!!   沒有因為在鐵板上擺了很久就變得很硬之類的
友人說比他點的牛肉還要好吃   



最後一道也是鐵板燒必備的豆芽菜啦~
不過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高麗菜就是了~




原本以為,到這邊就該結束了~
沒想到服務生跟我們說,用餐完畢後請到另一頭用甜點!!!
還有甜點耶!!!!  


而且享用甜點的座位區好像咖啡廳喔~



甜點是一球巧克力冰淇淋   上頭還淋有一些巧克力醬

因為杯子也冰過了(霧霧的杯面是因為冰過才這樣),所以冰淇淋在杯子裡並不會很快就融化了
反而上桌好一下了還是呈現很硬的狀態  
所以可以照自己的步調慢慢享用這份甜點


因為我是用17P好康的好康券用餐的,所以之後只要拿著帳單到櫃檯去就好了,不用再付錢~
在結帳時服務生還很親切的送我們折價券
而且也會跟我們開玩笑,是很可愛的服務生~
剛剛忘了說,在主廚為我們烹調完食物他要下場休息時還會鞠躬說『請慢用!』
這家店的服務態度好好喔!!!

推薦大家來這邊用餐!!!   東西好吃,用餐環境寬敞,廚師以及服務生的服務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