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GINA月初去韓國玩的時候帶回來給我的紀念品   



護手霜是GINA選的
不過泡麵是我指定的    


起因是,GINA問我說有沒有需要幫我帶東西回來的
大家都知道韓國就是美妝聖地嘛~


但是,我真的沒啥研究啊~
去辜狗了一下去韓國必買的東西
看來看去,大家都說泡麵好吃~
所以我就跟GINA

『那幫我帶碗泡麵吧!!
『一碗夠嗎? 吃完就沒有了耶!!!
『但泡麵很佔空間啊~那你先買你自己要的東西,如果行李箱還有位子再幫我帶好了,帶幾碗是幾碗!!
『好! 





就這樣,GINA真的就幫我帶了一碗泡麵

就這麼一碗,吃完就沒有了!!!!! 


還有還有,我的NO.300出現了!!!! 
寄回來的首爾塔明信片就是我收集的第三百張!!!!



後來跟GINA在電話裡頭聊到,
她當初寫明信片時還一時忘記我的明信片是要破三百大關還是五百大關
還好她寫的是NO.300      要是寫著NO.500這就好笑了   
我想如果她真的寫著NO.500的話,那我會叫她再去一次韓國然後再寄個兩百張回來 
(那她應該會跟我絕交吧!!)



總之,謝謝GINA了  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