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記錄我們生活的小天地

☬一切分享純屬個人感想,非專業評論

☬邀約、合作請洽: century1211.tw@yahoo.com.tw


水舞饌-文心店
地址: 台中市陜西路119號 (近文心路口)
電話:
04-22983388



看完了花海,我們要找地方填飽肚子了~
雖然大家早餐都吃得很豐富,但在花海那邊瘋了一下肚子還是都餓了....
離開了新社,就驅車前往我們早已預定好的
『水舞饌』了


雖然沒有事先訂位,但或許是因為已經下午一點的關係,所以位子還不少!!!!
(原先有打算先訂位,但服務生說

              訂位的話每人低消要200元,但現場候位的話低消只有75元!!!)



打開門,我們要去飽食一頓了




用餐環境佈置得很簡潔,餐廳是呈現長條狀的,空間不是很大但也不至於會壓迫




對不起大家,我還是又點了火鍋.....我是火鍋控  

我自己的是『水舞風味鍋』  其實就是一般的原味鍋~
旁邊的『水舞酸白菜鍋』我個人是覺得好像沒啥味道,不過吃完一整鍋的人說不錯  
(不要問我吃完一整鍋的是誰,我想她自己會來招供....)



我覺得吃火鍋醬料真的很重要
我比較重口味,妮妮調成的醬料就十分清爽,好食啦~




這碗『鮮蚌麵』看起來份量不太多,不過湯很鮮甜,蚌有新鮮喔!!! 





因為去過『心之芳庭』之後就覺得蜂蜜芥茉醬很好吃
所以才會出現這道『蜂蜜芥末佐腿雞』
雞肉是炸的,所以其他女孩兒比較不愛,但我很喜歡   XD




辣拌豆干原價是60元,不過我不知道為啥它打七折,服務生講解時我剛好去廁所了
沒照到的那一頭還有一些台式泡菜,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組合 挺新奇的!!



可可一直說這杯拿鐵看起來很威~
牛奶加了不少,所以其實很像小時候喝的咖啡調味乳

凍咸檸七是去香港前的預習   




『水舞饌』還有提供戶外的用餐工作
其實是給抽菸的客人一個方便~
不過佈置得也很漂亮,跟中港路上的那家感覺有些不同,那家感覺華麗了些
而這邊則是多了一份寧靜的感覺 (雖然旁邊就是摩鐵了 )




不過感覺起來正餐的部分供應的種類好像不是那麼多
茶點跟飲料的話選擇倒是比較多,所以有空來這邊喝個下午茶吃吃小點心也是不錯的選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薇琪 的頭像
薇琪

❤薇琪&吉米の生活小札記❤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hrissy
  • 沙發~~
    是我啦 :P